注册

中国5款新雷达亮相珠海航展 曾锁定F-22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珠海航展中国五款新雷达亮相其中,曾经锁定F-22,也就是隐形战机。凤凰卫视11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旺报,珠海航展中国五款新雷达亮相其中,曾经锁定F-22,也就是隐形

核心提示:珠海航展中国五款新雷达亮相其中,曾经锁定F-22,也就是隐形战机。

凤凰卫视11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旺报,珠海航展中国五款新雷达亮相其中,曾经锁定F-22,也就是隐形战机,中国有隐形歼31雷达找不到,中国也有雷达隐形飞机都能找到,那你说这个茅和盾到底谁厉害呢?注意啊中国只是对外国的,中国的飞机外国找不见,外国的飞机中国能找见,大概这么个意思。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雷达

中国5款新雷达亮相珠海航展 曾锁定F-22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4/8a7873fc-486e-40d3-82c6-4903b981845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