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一科级干部家中搜出1.2亿现金 74斤黄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河北省的一个科级干部里面家里现金有1.2亿元,而且黄金37公斤,房屋的手续有68套,这是老虎身躯般的苍蝇。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深圳晚报》也是在一个河北

核心提示:河北省的一个科级干部里面家里现金有1.2亿元,而且黄金37公斤,房屋的手续有68套,这是老虎身躯般的苍蝇。

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深圳晚报》也是在一个河北省的一个科级干部里面家里现金有1.2亿元,而且黄金37公斤,房屋的手续有68套,你说一个科级官员这么多,所以这到底是“苍蝇”还是“老虎”啊,这是老虎身躯般的苍蝇。

大公报讲“猎狐”行动大家都知道抓那个逃到海外的那些经济犯罪分子,江苏缉拿了62名犯人是居位排名第一,不错不错,那么羊城晚报规定“收受礼金”现在还不是一条罪,所以警察网也是讲礼金不是罪这个怎么办?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打老虎 礼金

河北一科级干部家中搜出1.2亿现金 74斤黄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3/b3b69afb-286e-43f1-b288-e41ddd27a55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