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广电总局或将出台明星“限薪令”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有些明星拍个电视剧拿几千万的酬劳,太高了引起人民的不满,“限薪令”或将出台。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这是讲什么呢?广电限薪令,就是有

核心提示:有些明星拍个电视剧拿几千万的酬劳,太高了引起人民的不满,“限薪令”或将出台。

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讲什么呢?广电限薪令,就是有些明星拍个电视剧拿几千万的酬劳,太高了,引起人民的不满,羊城晚报也是讲,网络暴露出要将出台明星的限薪令,就是不要弄得太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明星 不满

曝广电总局或将出台明星“限薪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3/2b2fefd4-a39d-4c0a-a93a-d1cd9a415da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