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重申不支持台独 美无意损害中国统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奥巴马奥巴马申明称不支持台独和藏独,无意损害中国统一。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大公报》奥巴马申明称不支持台独和藏独,美国无意损害中国的统一。这就是克里在美

核心提示:奥巴马奥巴马申明称不支持台独和藏独,无意损害中国统一。

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奥巴马申明称不支持台独和藏独,美国无意损害中国的统一。这就是克里在美国大使馆给中国人发的商务签证,10年多次往返,首先批了十几个。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台独 奥巴马

奥巴马重申不支持台独 美无意损害中国统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3/49c144db-822a-444b-a576-0a107be42ed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