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胖组合”热爱跳舞 称身材成为很大障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他二百六十斤,是来自哈尔滨的重量级轻盈舞者尤军。他三百四十斤,是来自牡丹江的重量级性感舞者姚禹。他二百斤,是来自乐山的重量级嘻哈舞者陈星池。他们就是拥有八百斤体重的中国最胖舞团。凤凰卫视11

核心提示:他二百六十斤,是来自哈尔滨的重量级轻盈舞者尤军。他三百四十斤,是来自牡丹江的重量级性感舞者姚禹。他二百斤,是来自乐山的重量级嘻哈舞者陈星池。他们就是拥有八百斤体重的中国最胖舞团。

凤凰卫视11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他们是有八百斤重量的中国最胖舞团。

尤军:我现在顶胸的话,基本上就是很少有人能顶过我。

解说:他们是叱诧一时的霹雳舞老男孩。

孙琪:我觉得舞蹈改变了我的人生。

解说:节目现场传授舞技,观众会有何种表现。

尤军:一堂课保证都学会,不管他学没学过。

解说:三百斤胖男孩为跳舞有过何种经历?

姚禹:当时是二百九十多,因为那时候已经快要破三百了。我想这不行啊,不能破啊。

解说:当八零后、九零后街舞小胖遇见霹雳舞老男孩,节目现场会有何种碰撞?

陈星池:我是想问就是当时你们看那个《霹雳舞》的电影的时候那个感觉。

“三胖组合”热爱跳舞 称身材成为很大障碍

陈鲁豫(主持人):今天我们来说说梦想吧,追求梦想是一件挺难的事情,因为不管是你是谁,你在那个梦想实现之前总会有人跟你说,这个梦想真的不适合你,比如说跳舞,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总会觉得跳舞只适合某一类人,要够瘦,腿要够长,还得够年轻,但其实长大以后我明白,梦想是一个特别特别个人的事,特别私人的事,只要你愿意承受,在追求梦想过程当中,所有的喜怒哀乐,那就没有别人有任何资格跟你说这个梦想不适合,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去尝试一下,就比如说跳舞,只要你喜欢,你有一点天分,哪怕你很胖,你的腿不够长,你也不够年轻,但你一样可以有自己的舞台。首先我们先请出三位,一个组合,体重加起来差不多八百斤,但他们喜欢舞蹈,爱舞蹈,会舞蹈。

解说:他二百六十斤,是来自哈尔滨的重量级轻盈舞者尤军。他三百四十斤,是来自牡丹江的重量级性感舞者姚禹。他二百斤,是来自乐山的重量级嘻哈舞者陈星池。他们就是拥有八百斤体重的中国最胖舞团。

视频资料:广场舞,大秧歌,健康操,太极拳,八卦掌,双截棍,我就是爱跳舞。

解说:我们欢迎三胖组合。

陈鲁豫:来,我们欢尤军。

尤军:大家好。

陈鲁豫:年纪最小的姚禹。陈星池。都喜欢舞蹈,也都跳的算是街舞吗?尤军?

尤军:对,我是时间长一点。

陈鲁豫:你跳了多少年了?

尤军:十四年。

陈鲁豫:十四年,你呢姚禹。

姚禹:我也就两年多吧。

陈鲁豫:两年多,星池跳了多少年了?

陈星池:我跳了七年。

陈鲁豫:刚刚尤军开外玩笑说你跳舞之后更胖了。

尤军:那是我。

陈鲁豫:那是你。

尤军:对。

陈鲁豫:你跳的十几年,胖了多少?

尤军:十四年胖了。

陈鲁豫:不可以这么说,十四年你自个儿从小孩变成大人这个长个,这个你不能算在舞蹈的身上。

尤军:舞蹈之后啊,舞蹈之后胖了能有二百斤吧。

陈鲁豫:怎么可能,那是你小的时候。

尤军:对,跳舞,那时候开始跳舞了呀,就是我以前是体育健将,然后。

姚禹:我也是。

陈鲁豫:你是练哪个项目以前?

尤军:篮球。打篮球的时候吃还是那些,跳舞之后是还是一样,就是筷子,然后馒头,馒头、馒头,烧饼、烧饼这是一串。

陈鲁豫:所以你觉得长了不少?

尤军:对,特别多。

陈鲁豫:你从即几岁开始身体开始胖一点的?

姚禹:突然间一下子胖起来,是初中吧,初中那三年就翻了一番,一百,初一的时候是一百四十斤,初三毕业就二百八十斤了。人说奔小康要翻一番,这下体重上了三年初中翻了一番。

陈鲁豫:几乎每一个胖胖的朋友,都会经历过,其实每个人都经历过那种减肥的那个阶段。

姚禹:对,我减过。

陈鲁豫:减肥,然后瘦了然后再反弹再减肥,就是会这样的。但是当你意识到如果你的身材对你的工作,没有那么大的影响,你还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的话,它其实不是成为一个最大的障碍,你觉得呢?只要你心里快过那关它就是OK的。

姚禹:但是我觉得我现在有点太胖了。

陈鲁豫:很多时候如果你要是接受自己,在自己的这种状态,自己是舒服的,然后你的身体没有影响到你所喜欢的事情,其实就可以。但关键在于你自己接受不接受。

尤军:但是跳舞胖,就很难,就是看了他俩之后,我就特别谁也不会理解,只有我会理解,很难,我已经无数伤了,已经无数个伤了。

陈鲁豫:如果你要瘦一点,不会受这些伤是吗?

尤军:对,不会这么严重。

陈鲁豫:所以身材对你们跳舞还是有一些障碍的。

尤军:非常有障碍。

解说:来自哈尔滨的尤军,是当地一名小有名气的街舞老师,姚禹则是沈阳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陈星池在四川乐山,做着销售工作。原本并无交集的三个胖男孩,2014年夏天因为对街舞的热爱,而在一档选秀节目当中相识,相似的体形和类似的经历,让三个人一见如故,组成三胖组合。虽然他们身材有些胖,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他们对舞蹈的热爱。

陈鲁豫:那有没有一些是只有你这个身材你才能够做动作?别人是做不了的。

尤军:有,顶胸下巴。就好比说我现在我说我胸,正常人顶胸都是这样,也就如此了。我顶胸,我现在顶胸的话,一本上就是很少有人能顶过我,大概演示一下啊,来看一下,看啊。这样,对,如果说,如果说我顶下巴,因为顶下巴是这样,我连续练了两年顶下巴,是为了这个电视舞蹈,一个镜头从我面前过去时候,我马上会闪过去一指,指到那个位置,我要瞅着镜头这样。然后呢这个镜头是肯定会不会被剪掉的,对,谢谢大家。

陈鲁豫:那像尤军一样,他有一些因为身材原因的绝活,你有什么绝活吗?

姚禹:表情。

尤军:对,表情,因为他那个状态就是就是一个女孩都不一定会能赢他的,他脸是可以那种,我学不出来,大概是那种,我学不出来,就是他可以。

陈鲁豫:是哪样的?姚禹?

尤军:对。

姚禹:就是。

尤军:就是那种。

陈鲁豫:这是你的表现力,同样,星池你呢?

陈星池:我的绝活就是毛毛虫。

陈鲁豫:嗯,看一下。

陈星池:这个东西只有胖子做出来才好看。有那个肚子要弹起来。

陈鲁豫:你疼不疼?

陈星池:不疼,已经摔习惯了。

陈鲁豫:因为你知道你的体重,你的体重如果体重大的话,你每次一砸,它给你那反作用力也是很大的。

陈星池:没有,就是,主要手上慢慢地练,找到技巧。刚开始练的时候,可能会就摔倒膝盖和肚子,然后慢慢练,习惯之后就知道是哪个地方乏力,然后就手和脚同时一起乏力。

尤军:主要他有肚子。

陈鲁豫:可以缓冲一下。

尤军:对。

陈鲁豫:你能记得,你能记得你第一次是看到谁的舞蹈,给你震撼是很大的?

尤军:杨丽萍老师,杨丽萍老师的《两棵树》,《两棵树》我刚才想跳一下的,我不太会。

陈鲁豫:我记得那是春晚的时候?是春晚吧?

尤军:很小的,而且我看的时候可能已经是重播很多年之后。播的时候我才看到的,对,我觉得这个,这个好像是挺好玩的,然后我就学,我就学是这样,你看,大概意思,我还能记得,那时候我学是这样,腿一定要是这样,头一定要是这样,胳膊一定要是这样,音乐走起是这样的,我突然发现其实这个动作呢,后来我了解之后,在这个就是中国叫街舞,其实是Hiphop的Poppin style ,或者是wacking style,它在里面是一个wave,所谓的传电的一个动作。

陈鲁豫:就那一个你有被电到的感觉?

尤军: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是什么,我觉得好玩,后来我看到街舞之后,这些动作我就一下就会了。

陈鲁豫:人喜欢干一件什么事,是没有原因的,就是好像命中注定。

尤军:没有,没有。

陈鲁豫:你就喜欢做这个事。

尤军:对,跳了能有两年之后,我的梦想就是站在一个大舞台上,然后展示给所有人看我跳舞,希望能得到掌声。过了五年之后呢,我的目标就是什么时候能上一次黑龙江电视台,然后过了能有七年,我就想我什么时候能上中央央视,然后我就拍广告的时候,选拔赛的时候也是播了。再往后我就想我什么时候能上《鲁豫有约》呢?

陈鲁豫:真的假的?这么想?

尤军:真的,然后我成功了。我就现在就在这儿了,对。

陈鲁豫:那你下一步呢?

尤军:已经上了,当然先享受现在。

陈鲁豫:对,这个是对的。

解说:他们是有八百斤重量的中国最胖舞团。

尤军:我现在顶胸的话,基本上就是很少有人能顶过我。

解说:他们是叱诧一时的霹雳舞老男孩,当八零后、九零后街舞小胖遇见霹雳舞老男孩,节目现场会有何种碰撞?

陈星池:我是想问就是当时你们看那个《霹雳舞》的电影的时候那个感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陈鲁豫 跳舞

2014-11-12鲁豫有约 我为舞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2/ca9e8665-bc28-444f-abac-8dc9ecbd973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