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军官:大陆陆军打击力雄厚 他国无可匹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军官宋兆文认为,解放军陆军,在经费充裕,训练严格有效,装备现代化,兵力、火力、机动力强大,这四大条件之下,坐稳了世界陆军第一名的宝座。凤凰卫视11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台湾军官宋兆文认为,解放军陆军,在经费充裕,训练严格有效,装备现代化,兵力、火力、机动力强大,这四大条件之下,坐稳了世界陆军第一名的宝座。

凤凰卫视11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台北的宋兆文,以台湾的军事判断,解放军陆军在亚洲排第一位,怎么解读这个解放军陆军的名次和实力?

宋兆文:中国保有世界第一的陆军兵力,目前有170万人,作战部队有十八个机动集团军分布在七大军区里面,编有15个师,师级的单位,有120个旅级的单位,它的主力坦克,步兵坦克,各型装甲车,总数超过12000辆,他的长程的火炮,多管火箭,总数大概是11000多门,有一千七百多枚各型防空导弹,各型的直升机有938架,这样的兵力、火力,机动力,打击力世界没有任何国家可以相比拟的。

再就是陆军的训练,他的训练很踏实,在大陆上有足够的训练场地跟设施,来进行各种兵科的专业的训练,他可以一年四季,不断的实施严格的实兵对抗演习,这是很多国家没有办法办得到,没有办法克服的,这种条件是让人家十分羡慕的,尤其是我们很羡慕这样的条件。

这个解放军陆军,在经费充裕,训练严格有效,装备现代化,兵力,火力,机动力强大,这四大条件之下,坐稳了世界陆军第一名的宝座,别的国家现在是赶不上,以后我看也是赶不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陆军 训练

台军官:大陆陆军打击力雄厚 他国无可匹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2/debd37d4-613a-4cdc-8e6c-6695749f51f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