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新导弹专打中国军舰 令解放军无法还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为了应对中国大陆解放军海空军实力的提升,日本自卫队大批地升级F-2战机的攻击能力,配备日本最新的反舰导弹。同时,装备最新电脑的F-2战机的升级计划最快全部在2020年之前完成。凤凰卫视11月

核心提示:为了应对中国大陆解放军海空军实力的提升,日本自卫队大批地升级F-2战机的攻击能力,配备日本最新的反舰导弹。同时,装备最新电脑的F-2战机的升级计划最快全部在2020年之前完成。

凤凰卫视11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台湾的《军事连线》杂志报道,为了应对中国大陆解放军海空军实力的提升,日本自卫队大批地升级F-2战机的攻击能力,配备日本最新的反舰导弹。同时,装备最新电脑的F-2战机的升级计划最快全部在2020年之前完成。重点针对解放军,日本自卫队把F-2战机大批地升级。同时自卫队的空对舰导弹也是低空掠海飞行,仍然保持超音速,射程达到150公里以上。另外,F-2战机将与空中预警机搭配使用,透过接收和分析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电波的讯号,识别特定的解放军大型的舰只的型号。争取在解放军舰只的防区以外,率先可以发射反舰导弹。

另外,由于日本的研判,中国大陆的陆基防空导弹射程延伸。因此,解放军的预警机也是实战部署,使日本战机所受到的威胁日渐加大。因此,日本自卫队F-2战机将会装置最新的反辐射导弹和长距离的空对空的反辐射导弹,重点针对解放军的预警机展开攻击。报道引述日本防卫省的情报说,在F-2战机大批地升级之后,即使未来面对解放军的隐形战机,日本的战机部队仍然保存着生存力和交战能力。日本的评论说,日本改良F-2战机大批地升级之后,主要针对的是中国大陆解放军的隐形战机,包括解放军未来的歼-20、歼-31战机,争夺东海制空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战机 解放军

日本新导弹专打中国军舰 令解放军无法还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2/2d1cd177-e4bd-4767-966e-92d01744b45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