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米八三男生与近两米高女生上演最萌身高差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她的身高一米七五,体重四百四十斤,腰围五尺,自称山一般的存在。无论出现在哪,都会迅速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个可爱阳光的胖女孩儿,就是刘廷廷。一米九七梁天云做客《鲁豫有约》现场,讲述最萌身高差爱情

核心提示:她的身高一米七五,体重四百四十斤,腰围五尺,自称山一般的存在。无论出现在哪,都会迅速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个可爱阳光的胖女孩儿,就是刘廷廷。一米九七梁天云做客《鲁豫有约》现场,讲述最萌身高差爱情。其实在爱情面前,身高体重并不是问题。

凤凰卫视11月1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阳光胖女孩刘廷廷做客现场。什么原因,让她体重激增至四百四十斤?

刘廷廷:出车祸,一年比一年胖。

解说:过重体重,给她带来怎样的困扰。鲁豫何种举动引发廷廷这样反馈?

刘廷廷:我当时看你一眼,你就。

陈鲁豫(主持人):我也会骂你。都害怕上车以后把车压坏了。

解说:霸气约定引发爱情保卫战。

刘廷廷:你再胖十多斤我就不要你了。

陈鲁豫:那女孩儿说,你不要给我。

解说:怎样的招数让公婆态度转变?

刘廷廷:我们在一起一年多的时候,我婆婆就彻底被我拿下了。然后她就偷了家里的户口本,然后让我们两个先登了记。

解说:至亲好友的意外到来,相拥而泣。

贾梅:编导说不许告诉你,我在房间躲了一天了。

刘廷廷:我给大家介绍。

解说:一米九七梁天云做客现场,讲述最萌身高差爱情,追求高个女友,王金宝用了哪些心机?

王金宝:前台幕后一客串,然后就把她留下了。连续让她吃了一个月的火锅,然后就胖起来了。

解说:地域差异,家人何种热情惊呆小花。

王金宝:他们比我还热情呢,他一把手就薅住了。

解说:当能说爱逗的小宝,遇上个性慢热的高女友小花又发生了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

王金宝:美女,我跟你说话呢,喊你呢,完了就上来扒拉你。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为您讲述四百四十斤阳光胖女孩,和一米九七高个女孩儿,妙不可言的缘分,精采即将开始。

胖女孩自曝三天减十斤 曾自闭数天花板度日

解说:她的身高一米七五,体重四百四十斤,腰围五尺,自称山一般的存在。无论出现在哪,都会迅速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个可爱阳光的胖女孩儿,就是刘廷廷。

刘廷廷:大家好,我是廷廷,我来自东北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我今年二十六岁,我的身高是一米七五,体重可能是现在亚洲最重的一个女性了,四百四十斤。

解说:曾经,她也因为体重失业失恋,一度自卑成为黑天女孩儿。

刘廷廷:我以前性格是比较自卑的,然后基本上是白天不敢出门,比较生活在夜里。因为没有人看见嘛,然后这样没人看见也没有人笑我。

解说:直到2010年,她加入了胖胖艺术团,在这里她不仅重拾自信,更收获了自己的别样爱情。掌声欢迎刘廷廷。

陈鲁豫:大家对你的掌声特别热烈。

刘廷廷:我长的特别喜庆。

陈鲁豫:对,很可爱。跟大家分享一个廷廷的好消息,廷廷减了有十天吗?减肥?

刘廷廷:三天。三天减到十斤。

陈鲁豫:来,你自己报告一下。

刘廷廷:三天减掉十斤。

陈鲁豫:对于廷廷来说,我很支持她减肥,因为现在体重对于她来说,对她的身体是有影响的,比如说她走路时间长,站的时间长,其实负担很重。

刘廷廷:腰特别疼。

陈鲁豫:走多了以后,除了腰疼以外,比如说腿啊。

刘廷廷:包括脚也会肿。小腿这地方也会肿。

陈鲁豫:你看我们其实现在天已经冷了,但是廷廷还穿着光脚穿着拖鞋。

刘廷廷:我昨天其实我也觉得录节目嘛,上鲁豫姐的节目,就是买了一双运动鞋,我想就是稍微穿得有点紧,我寻思昨天坐飞机来这边,我就穿一天给它撑撑今天就可以大一点了,结果昨天就把那个两边小拇脚趾头磨得就是像气泡了一样,今天就穿不进去了。

陈鲁豫:运动鞋啊。

刘廷廷:特别疼。

陈鲁豫:而且廷廷来坐飞机,不管所有的交通工具,坐车、坐飞机,对于她来说也都是挺大的考验的。很不舒服。

刘廷廷:对。因为坐出租车,拉你的人比较少。因为都害怕上车以后你把人车压坏了,爆胎了。

陈鲁豫:其实在廷廷来说,她内心是一个特阳光很开朗的一个女孩儿。

刘廷廷:现在是,以前不是。

陈鲁豫:你说的以前跟现在,那个时间的那个节点在什么时候?

刘廷廷:在2010年,就是刚刚。

陈鲁豫:就是你加入那个胖胖艺术团之后?

刘廷廷:对,加入胖胖艺术团之前吧,我的生活觉着,就像我穿衣服的颜色一样,那个时候不知道像现在一样,可以穿这样的颜色的衣服。

陈鲁豫:一般我能想象都穿黑的呗。

刘廷廷:对,因为一句话嘛,黑色显瘦。但是我们团长跟我们说,其实你已经这么胖了,无论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你已经这么胖了,为什么要穿黑色,显着自己瘦?然后我们团长就来北街,给我买了有六套、七八套衣服吧,就是她搭配好的,从那以后我才开始。我也觉着其实我的生活好像是缺少了很多彩色,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一点。

陈鲁豫:我采访过其实在你之前不少胖胖的男孩儿女孩儿,几乎每个人成长经历都有相同的那个地方,因为很多男孩女孩不是一生下来就是胖胖的。

刘廷廷:对。

陈鲁豫:比如廷廷是因为小时候,我知道是受伤。

刘廷廷:出车祸。

陈鲁豫:受伤之后可能需要治疗,药物加上家长可能会心疼你,给你补。

刘廷廷:对。就是一年比一年胖,从来没有头一年的衣服第二年还能穿的,从来没有过。

陈鲁豫:然后等到你真的意识到这是个问题的时候,小孩儿已经开始长大了,可能再改变那个状态第一很难,第二你已经感受到压力了乱,来自比如说同学的,周围的人的那种压力开始有了。

刘廷廷:上初中,我在我们全县当时自学的课程就全县第二,然后我就直接被送到初中了,上了初中以后,我就发现他们长得好小啊。因为当时我就有一点点发胖了,因为我从小个子也比较高,然后他们要么到我这,要么到我这,一般男孩儿都到我这儿,然后我就能把人家装进去感觉。

陈鲁豫:那这样你在班里,应该是更有威信的,同学都应该挺你的。

刘廷廷:但是没有人敢和你玩儿啊。

陈鲁豫:孤僻了。

刘廷廷:慢慢地就不喜欢跟人说话了,承受不住了。

陈鲁豫:可能像我现在说你再坚持一下,说起来其实很简单,但我真的明白你只有自己亲身亲历那些压力,对小孩儿来说那是天大的压力。

刘廷廷:接受不了的。

解说:由于肥胖,刘廷廷初二就被迫退学,从长春回到青岛的父母身边,开始找工作,然后却四处碰壁,再加上随后一段无疾而终的恋情,让她一度堕落自闭,被称作“黑天女孩儿”。

刘廷廷:那个时候我叔叔就觉着,我心理上好像是跟正常的孩子不太一样,因为挺自闭的。

陈鲁豫:你觉得你跟正常的孩子一样吗?在心理上。

刘廷廷:也不一样。

陈鲁豫:也不一样。

刘廷廷:我喜欢黑天出门,没人看见我,而且还不喜欢黑天的时候站在路灯的底下,就是谁不看见我我就躲在那。

陈鲁豫:不是,那你天黑了以后,你出去干嘛啊?外面都没人了。

刘廷廷:溜溜弯,呼吸呼吸空气。

陈鲁豫:那你还有同龄的朋友吗?那个时候?

刘廷廷:那个时候没有。

陈鲁豫:当年上学的时候,同学后来都没有成为朋友?

刘廷廷:对,没有。

陈鲁豫:也没有再联系。

刘廷廷:没有。

陈鲁豫:这几乎每个人都会经历过,我发现,就我采访过的每一个胖胖的朋友,他们都会经历过这样的事。对于爱情呢?

刘廷廷:那个想都不敢想。因为那个时候也谈了一个,谈了一个人家他是还是可以的,对我还是挺好,但是父母是坚决反对的,他妈妈告诉他说,如果你敢跟她在一起我就自杀,我就上吊,各种方法的寻死。

陈鲁豫:然后就分了?

刘廷廷:对啊,那个时候我们那个公司,就是小加工点,利益不均衡,然后他也不做了,就因为那是2010年之前,再加上失恋再加上失业,我突然就变得。

陈鲁豫:所有能承受这一切。

刘廷廷:黑天也不出门了,就天天躲在我自己的房间里边,然后数那个我们家天花板上不是有小花嘛,躺在那数上面的花。

陈鲁豫:天花板上什么小花?

刘廷廷:就是天花板一块一块,但是它上面是有小碎花的那种,我可以躺在那,没事干,数天花板上的小花。

陈鲁豫:有多少个小花?

刘廷廷:一块这样正方形的天花板上应该有三百多,三百八十多个,然后一块一块的这样。

陈鲁豫:每天数。这真挺可怕的。

刘廷廷:甚至我都觉着那个时候就差买一袋大米倒桌子上,天天数大米了。

陈鲁豫:这我还没想过,我觉得人到了这种阶段。

刘廷廷:快疯了我觉得。

陈鲁豫:真的是糟得不能再糟。但是我真的一直相信一个词,叫否极泰来。就这个词有时候真的对自己,你说是麻醉自己或者给自己催眠,但其实真的,就人生有时候叫什么触底反弹,就糟到最糟的时候,那你糟得不能再糟的时候,它只能够往好的地方走。

刘廷廷:对。

陈鲁豫:但关键就是你能不能咬牙坚持到那个时候。

刘廷廷:对,就像我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疯子一样,像神经病,看谁,你敢看我一眼,我真的想骂你,真的你别看我。

陈鲁豫:如果我当时看你一眼你就。

刘廷廷:我也会骂你。

陈鲁豫:好,幸亏我现在认识你我很高兴。

刘廷廷:然后碰见我们团长之后,我真的觉得,其实有一句话是很多人都会说的,就是老天爷在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其实他为你打开了一扇窗。我真的觉得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陈鲁豫:所以最糟的时候,廷廷还真的是扛过去了。2010年,2010年我采访了一个叫胖胖艺术团,后来才知道是廷廷的家里的人。

刘廷廷:叔叔。

陈鲁豫:看那期节目之后,介绍她看。

刘廷廷:对。

陈鲁豫:然后发现生活中还有很多跟我有类似经历的朋友嘛,那之后她生活改变很大,还碰到特别特别重要的人,来看看。

刘廷廷:虽然我跟我老公吧,领证都两年多了,但是还没办婚礼,因为我老公长得是比较帅的,你看我老公帅吧?我们俩其实还是挺般配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陈鲁豫 体重

2014-11-11鲁豫有约 缘-妙不可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1/91dd069f-8596-4d19-9674-21333212446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