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与妻子洞房之夜诡异一幕(/28)

2014-11-06 13: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被特赦之后的溥仪思想方面已经完全得到了改造,他亲眼看到自己以前的皇族们开始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他的二妹创办了一个街道托儿所,二妹夫在邮电部门担任工程师,四弟成了小学老师,四妹则是在故宫档案部门工作,他的其他的兄弟姐妹们也在过着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53岁的溥仪开始感受到了新生活的召唤。更多精彩请见凤凰卫视2013年6月7日《凤凰大视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