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步步为营制造战机光复南沙岛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渔民到了第二岛链以,外使得日本的海巡署疲奔于命,这样是千帆并举军民联防。凤凰卫视11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这一年多以来,解放军在南海,南沙动作不断,怎么理解最新

核心提示:中国的渔民到了第二岛链以,外使得日本的海巡署疲奔于命,这样是千帆并举军民联防。

凤凰卫视11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这一年多以来,解放军在南海,南沙动作不断,怎么理解最新的这些军事行为?

马鼎盛:我们看到一条新消息,就是中国的渔民到了第二岛链以外,小笠原群岛那里去所谓采珊瑚,使得日本的海巡署疲奔于命,而这点很重要,一下子几百艘渔船来了来,去了去,你抓不完,如果这些力量是在南海那就不是几百条了,是千帆并举,甚至一些新的岛礁上可以有常驻的渔民,这点军民联防试看天下谁能敌。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中国 渔民

马鼎盛:中国步步为营制造战机光复南沙岛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5/385ea2ce-59e5-4fd5-9d0b-7e01f157059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