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峰:中日军机几乎每日对峙 随时擦枪走火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常态化的在中国的周边进行军事的侦察和警戒,去年日本对中国军机警戒起飞达到500多次,可以想象在中日之间,每天几乎空中都有危险的情况存在。凤凰卫视11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日本常态化的在中国的周边进行军事的侦察和警戒,去年日本对中国军机警戒起飞达到500多次,可以想象在中日之间,每天几乎空中都有危险的情况存在。

凤凰卫视11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日的战机还有中美的空军,在区内追逐侦察、反侦查,相应的情况也是相当的危险。我们连线一下在日本的军事观察员毛峰,给我们介绍一下。毛峰以你掌握的情况来看日本为什么会多次主动公布所谓跟踪追查中国大陆战机的情况,背后有什么军事意图?

毛峰:日本根据我的了解是常态化的在中国的周边进行军事的侦察和警戒,那么这样一种500多次的频率,包括去年日本对中国军机警戒起飞达到500多次,所以这两种状态加起来,你就可以想象在中日之间,每天几乎空中都有危险的情况存在,或者说每天都有军机对峙情况的存在,所以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中国 日本

毛峰:中日军机几乎每日对峙 随时擦枪走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5/5d4cbf3e-096e-43bb-bd58-955d1c883e1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