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三甲现身凤凰总部 获赠金苹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上周六在珠海横琴完美落幕,三甲顺利诞生,因此在本周初冠亚季军三位美女就来到了凤凰卫视总部安排拍摄官方宣传照片,也因此我们的摄影队就趁机采访一下她们不一样的获奖心情。凤凰

核心提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上周六在珠海横琴完美落幕,三甲顺利诞生,因此在本周初冠亚季军三位美女就来到了凤凰卫视总部安排拍摄官方宣传照片,也因此我们的摄影队就趁机采访一下她们不一样的获奖心情。

凤凰卫视11月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上周六在珠海横琴完美落幕,三甲顺利诞生,因此在本周初冠亚季军三位美女就来到了凤凰卫视总部安排拍摄官方宣传照片,也因此我们的摄影队就趁机采访一下她们不一样的获奖心情。

解说: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亚军何文倩、季军杨雪来到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拍摄三甲官方照及宣传片,除了在镜头前把美丽延续外,比赛中得到三位评委肯定获得了好多幸运苹果的她们,今天也得到了在我们节目中送出金苹果荣幸,三个女孩会把手中的这份幸运送给谁呢?

刘中擎(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我手上的这可金苹果是热腾腾新鲜出炉的还带着我自己的幸运,我想把这个金苹果送给勇气,不单单是送给我自己的勇气,我想是送给这一次陪我一起参加这次比赛的所有的女孩。

何文倩(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把这个金苹果送给1这个数字,也就是我参赛的号码1号。一直以来我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去担当的人,但是一号让我懂得了担当,一号让我成长了很多。

杨雪(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我希望能把这颗金苹果送给微笑,因为可能在我的整个参赛过程中,有很多人都非常支持我,我在比赛之后脑海里闪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一张笑脸,可能它会是我的父母家人的一种支持的微笑,也有可能是我的朋友还有身边的姐妹一种快乐的微笑。

解说:三甲佳丽平时高贵又优雅,但20出头的女孩也有可爱顽皮的时候,比赛结束她们终于可以有限度的放肆一下。

刘中擎:从比赛到现在结束,我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就是疯狂的吃。因为在比赛期间我们都要节食,为了在舞台上展示最完美的自己,所以我们几个吃货都憋坏了。这几天我们在香港有好多好多美食,我们一直在不停的吃。

何文倩:比赛一直想做但是没有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吃,这两天就是各种吃,吃甜品没再客气的,昨天晚上还吃了两个冰淇淋,很开心。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比赛 中华小姐

中华小姐三甲现身凤凰总部 获赠金苹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1/127d6e1b-50ce-4f06-aa50-8ff9d87bdba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