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外部势力或介入“占中” 提供资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占中人士表示占领活动要持续一年。香港的报纸报道香港大学一个副教授捐钱给占中的学生,180万,有80万来源有问题。不怀疑有外国势力干预。凤凰卫视10月31日《新闻今日谈》,一下为文字实录:阮次

核心提示:占中人士表示占领活动要持续一年。香港的报纸报道香港大学一个副教授捐钱给占中的学生,180万,有80万来源有问题。不怀疑有外国势力干预。

凤凰卫视10月31日《新闻今日谈》,一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我们已经可以看出来其实它要闹事。当然这两天也有人讲说这些外国势力的干预,透过很多管道,在前几天香港报纸报道透过很多管道,其中《纽约时报》有一篇文章讲有一个47岁的留学生,他这个人在联邦调查局做过,在CIA也做过,说他在香港城市大学进修。我们怀疑47岁以上的人他在城市大学念书,这未免有点可笑。而且47岁以上的你念书的钱从哪儿来,他说我绝对不是,我只是写一篇研究说香港为什么会有人上街头诸如此类的,要做研究。所以他出现在示威的现场占领地区的现场,《纽约时报》就问他。其《纽约时报》时报这篇报道如果严格讲起来是不合格的,这报道说那你为什么到这里,他说如果我是间谍,我是美国政府的,我躲在后面我怎会抛头露面的。这个话说不回去,间谍有很多方式,有的是抛头露面,有的是不抛头露面的,是吧?

艾楚怡:是。

阮次山:所以前几天香港的报纸也写了像占中的这些人,包括香港大学一个副教授,你捐钱给占中的学生,180万,有80万来源有问题,这些我们都不持任何怀疑态度。因为在香港过去在港英时代,香港就是各国间谍活动的一个场所,包括台湾的间谍也在那里活动。有一个台湾的机构当年因为它曝光以后,存在银行的钱不敢拿出来,现在不知道拿出来没有。所以这些我们都不怀疑,有外国势力干预。占中以后的目的,你不要看他说我们可以延续一年搬下去,没有问题的,这些外国势力捐这钱骚扰香港。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香港 一个

阮次山:外部势力或介入“占中” 提供资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31/0c0e59b6-0f82-46e9-83a9-2ae550dbfda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