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财团向政府施压 安倍急欲与中国改善关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大公报》报道,日本财团向安倍政府施压,安倍现在急于要跟中国改善关系。凤凰卫视10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日本专家说中国的食材其实比日本更安全,我举了一个

核心提示:据《大公报》报道,日本财团向安倍政府施压,安倍现在急于要跟中国改善关系。

凤凰卫视10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日本专家说中国的食材其实比日本更安全,我举了一个例子,就是说日本当年食品不安全的现象,比如说有一百个,其实只有三四个是中国的,剩下都是日本本地生产的。

《大公报》也讲财团向安倍施压,安倍现在急于要跟中国改善关系,《明报》报道,北约两天拦截19架俄罗斯的战机,其中最牛的战机是米格31还有空中加油机,还有战略轰炸机。

《大公报》讲,昨天还有一个拉脱维亚的飞机,它这个飞机不是俄罗斯的,但是它民航是拉货的,迷路了,频道也使错了,结果英军紧急起飞想把它击落,后来一看是搞错没打下来,要不然又是个空难,《文汇报》也讲,货机偏离航道,结果英国战机赶紧拦截。《明报》报道俄罗斯战机被发现的地方是哪呢?看见没有,在这个红线,就整个是北大西洋在大西洋路上,还有这个弯里头,这波罗的海,也叫北海,还有在黑海,这两个地方应该它政治上的巡逻地方,这是南华早报,北约说俄罗斯两天四组军机进入欧洲的空域,挑衅的意味很浓。

《明报》报道美国解密的文件说当年把东西德合并,并入到北约里面,美国向俄罗斯承诺说我就克制的东扩,就意思不东扩,现在证明美国这个承诺是假的,因为当时戈尔巴乔夫也是什么都信美国的,人家今天东扩,东扩到乌克兰,走到俄罗斯家门口了,所以美国人说了也不算,这是北约也是在讲俄罗斯的战机,我们讲这战机整个在北大西洋公约上头,在大西洋上面飞。

《明报》报道,现在害怕俄罗斯这种情绪在蔓延,瑞典可能要求加入北约的人越来越多,瑞典本来是个中立国。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俄罗斯 战机

日财团向政府施压 安倍急欲与中国改善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31/7dccdb86-3d5a-4b8a-ab23-43974e80a70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