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信办:中国八成政府网站受到攻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网信办在10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表示,中国80%的政府网站经常受到攻击。凤凰卫视10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李克强称赞光棍节,干嘛称赞光棍节?不是,他是说光

核心提示:网信办在10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表示,中国80%的政府网站经常受到攻击。

凤凰卫视10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李克强称赞光棍节,干嘛称赞光棍节?不是,他是说光棍节促销的问题,网购,网购估计这一回的11月11号的网购可能会突破600亿人民币。《文汇报》讲网信办昨天新闻发布会说,中国80%的政府网站经常受到攻击,所以这些黑客到底哪来的呢,《大公报》讲,中纪委的巡视组在上海,批评上海的有些官员的亲属倚权谋利,比方说你父亲是某个主管单位的领导,结果他的亲戚就在这个主管单位下属单位捞钱做生意,人家也不敢不做,你这个是很问题的。《经济日报》徐才厚为什么叫才厚呢?才有钱,钱很多,是徐才厚本身是我说他是个生意人,结果他混到部队里去,说现在家人将一查到底。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网信办 徐才厚

网信办:中国八成政府网站受到攻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31/5812cc2a-f903-416f-9ad1-c2100719b2a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