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自爆招女婿标准:找个像我这么好的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自2013年11月11日,作家韩寒在个人微博中首次曝光女儿韩小野的照片后,女儿的天然萌态,令众网友难掩喜爱之情,甚至直言想把小野娶回家。随即国民岳父话题一时间荣登微博话题榜榜首。同时也在娱乐

核心提示:自2013年11月11日,作家韩寒在个人微博中首次曝光女儿韩小野的照片后,女儿的天然萌态,令众网友难掩喜爱之情,甚至直言想把小野娶回家。随即国民岳父话题一时间荣登微博话题榜榜首。同时也在娱乐圈内,掀起国民岳父风潮。一众男艺人从最开始因为偶像包袱,避开为人夫为人父身份,摇身转变开始参加各大亲子节目。随即,国民岳父们涌现荧屏。

凤凰卫视10月3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国民岳父齐驾到,分享育女心得。为人父黄磊,怎样保留文艺本色?

黄磊:每个儿女将来都会知道,父母其实手里真的有一个望远镜,那望远镜在心里边。

解说:女儿多多,又为他带来何种感动?

黄磊:只要跟爸爸一起看,我就心满意足了。

陈鲁豫(主持人):你还记得你用英文跟你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吗?怎么说的?

黄忆慈:I love you。

解说:如今的完美奶爸吴尊,曾经因何而拒女儿千里之外?

吴尊:服务员跟她进来拿东西,她就叫巴巴爸爸,一直叫我,然后我就。

解说:曾经的偶像青年陆毅,为女儿做出何种牺牲?

陆毅:我做这些事情,可能是为了一个人,可能就是为了孩子。

陈鲁豫:爸爸得要出去帮你打猎,帮你赚钱。

陆毅:对,对,对。

解说:国民岳父现场曝女婿标准。

陆毅:找个像爸爸这么好的人。

解说:初入产房,经历着怎样的惊心动魄?

吴尊:小孩出来的时候,你就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在那儿啊啊啊。

解说:记录着何种难得瞬间?

吴尊:一手拿相机,一手拿DV, 所以我就这个过程在那边这样子拍。

解说:萌娃萌语萌翻全场。

黄忆慈:我爸爸大名叫黄磊,小名就叫爸爸。

黄磊:我说I love you too,然后你说的什么?

陈鲁豫:她说的什么?

黄磊:I love you three。

多多台上自报家门 活泼搞怪萌翻全场

解说:自2013年11月11日,作家韩寒在个人微博中首次曝光女儿韩小野的照片后,女儿的天然萌态,另众网友难掩喜爱之情,甚至直言想把小野娶回家。随即一票网友在韩寒微博评论中,齐喊岳父大人,国民岳父话题一时间荣登微博话题榜榜首。同时也在娱乐圈内,掀起国民岳父风潮。一众男艺人从最开始因为偶像包袱,避开为人夫为人父身份,摇身转变开始参加各大亲子节目。随,国民岳父们涌现荧屏。地中不得不提的当属网友评出的全能岳父黄磊。近期,黄磊和女儿多多,更是因在某档亲自节目中的有爱表现,再次成为舆论焦点。而早在2011年,黄磊就曾带着全家来到节目现场。当时的首次录制电视节目的多多,虽年仅五岁,但毫不怯场,难掩灵气。

陈鲁豫:多多,阿姨交给你的任务,你介绍一下自己,然后再介绍一下你爸爸跟你妈妈好不好?

黄忆慈:我的大名叫黄忆慈,我的全名叫黄多多,我的小名叫多多,我的英文名叫Christin,我在学前三班。

陈鲁豫:你介绍完自己了,你爸爸你妈妈介绍一下。

黄忆慈:我爸爸大名叫黄磊,小名叫就爸爸。

陈鲁豫:小名叫爸爸,你爸爸是演员是不是?

黄忆慈:是的。

陈鲁豫:是的。那你妈妈呢?也是演员吗?

黄忆慈:是的。

陈鲁豫:是的。他们俩演戏你看过吗?

黄忆慈:我看过爹地演的,也看过妈咪演的。

陈鲁豫:比如说她看你演戏,我记得你跟我讲,你小时候看你爸演戏,你会哭。比如你爸爸怎么你会哭。她看你演戏,电视里面的,她会有什么反应?

黄磊:她那时候看《四世同堂》,我被人家。

陈鲁豫:抓了。

黄磊:日本人抓,她就知道日本人是坏人。

陈鲁豫:因为抓她爸了。

黄磊:后来她就跟我说,日本人不全是坏人,日本鬼子是坏人,日本人是好人,后来她跟我解释。

陈鲁豫:哇,你的觉悟这么高呢多多。

黄磊:对,你记得吗,你跟我说《四世同堂》。

陈鲁豫:那比如说她看你演《婚姻保卫战》,你有别的孩子,她会吃醋吗?

黄磊:有一点,她会问那为什么不是我。

陈鲁豫:她是一个不怯场的小孩,可能跟父母做这一行是有关系的。

黄磊:对,上过台。我们在那个保利演《暗恋桃花源》,那天呢因为我们两个都要上台,助手带着她在后台,她就带了一些糖,想分给那个后台的这些演员,就叔叔阿姨们。后台门到舞台上,中间有一段,就舞台是很黑暗的,她就跑到那儿拿着看见糖,她就往台上去了,她就看见里面亮着灯,结果我们台里三个,那个唱越剧版的。

陈鲁豫:正演着是吗?

黄磊:正在演。正唱着,演演一回头,一个小孩站在那旁边。关键是因为《暗恋桃花源》,这个戏可能很多观众多知道,因为它中间是有很多。

陈鲁豫:就像时空交错那种感觉。

黄磊:对,而且中间可以出很多错的,所以观众也没反应,你先发言,好。

陈鲁豫:你发言。

黄忆慈:上次我就是想把那个糖,放在他们杯子,然后他们一干杯一喝酒,就把那个糖倒到嘴里去了。

黄磊:场上那三个人在演喝酒,干杯,她想把这糖放在人杯子,让人一干杯就给喝下去了。那你,那我问你多多,那天你在那个上面,你看到了几个人?看到多少人呀?

黄忆慈:三个。

黄磊:三个。

陈鲁豫:三个人。

黄磊:她根本没有看见地下坐着一千四百人。

陈鲁豫:这种境界一般的演员都达不到。

黄磊:达不到。

陈鲁豫:完全是忘我的。

黄磊:忘我的。她不知道,后来我就问那三个,我们那合作的演员,他们说完全傻了,那三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呢,她就拿着糖,这样举着给他们,那三个人也没法演了,就说去。后来我问她,她说他们三个不理我,然后来个叔叔就把我拉下台了。

陈鲁豫:多多,你太牛了。她喜欢当演员吗?黄磊?

黄磊:我现在看觉得应该喜欢吧。多多,你长大了,跟爸爸妈妈一样去做演员吗?

黄忆慈:随便。

陈鲁豫:随便。我没见过这么喜欢镜头的。追着。小孩太逗了。

黄磊:太喜欢镜头了。

孙莉:太自恋了多多。

陈鲁豫:她当镜子照呢,我知道。

黄磊:我说她照那个前面的UV镜呢。

陈鲁豫:看一下。

黄磊:多多,你离它太近会变形,那是一个广角。

陈鲁豫:她哪知道什么叫广角。她要当演员的话,你们同意吗?

黄磊:她想干什么我都会同意。

解说:国民岳父齐驾到,分享育女心得。为人父黄磊,怎样保留文艺本色?

黄磊:每个儿女将来都会知道,父母其实手里真的有一个望远镜,那望远镜在心里边。

解说:女儿多多,又为他带来何种感动?

黄磊:只要跟爸爸一起看,我就心满意足了。

陈鲁豫:你还记得你用英文跟你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吗怎么说的?

黄忆慈:I love you。

解说:萌娃萌语萌翻全场。

黄忆慈:我爸爸大名叫黄磊,小名就叫爸爸。

黄磊:我说I love you too,然后你说的什么?

陈鲁豫:她说的什么?

黄磊:I love you three。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黄磊 吴尊 陆毅

2014-10-30鲁豫有约 国民岳父养成记——黄磊 吴尊 陆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30/312781b6-9ea3-4689-9ad5-8d6754d4db5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