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已有2000多人为避税放弃美国国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北京青年报》报道,为了避税,在美国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是越来越多。李炜称,钱多就不要拿美国国籍,很不划算,一半的钱都交了美国政府,修了美国公路,如果你在亚洲住的话,很亏了,除非你去美国住。凤凰

核心提示:《北京青年报》报道,为了避税,在美国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是越来越多。李炜称,钱多就不要拿美国国籍,很不划算,一半的钱都交了美国政府,修了美国公路,如果你在亚洲住的话,很亏了,除非你去美国住。

凤凰卫视10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时电子报》,联邦储备据,美国的,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将退场,六年以来,美国量化宽松一共往市场注资多少呢?我今天早上算了一下,大约是三万五千亿美金,三万五千亿美金大约就是德国一年的GDP,这么多的钱,放在市场上,但是现在要结束了,六年的量化宽松结束,《联合报》也是讲这个。

《北京青年报》,为了避税,在美国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是越来越多,钱多就不要拿美国国籍,很不划算,一半的钱都交了美国政府,修了美国公路,如果你在亚洲住的话,很亏了,除非你去美国住。《abcNEWS》也是说这个。

这是联邦储备据局长,也是讲美国富人避税其实是很难的,技术手段很难,你到外国也是全球追税,我身边就有一些拿美国护照的华人,研究半天,好在他们挣钱不多,就凑合着吧,钱多了可别拿美国护照,《联合新闻网》也是讲这个。

《美国之音》,西方专家对独狼的恐怖袭击日益担忧,为什么呢?最近发生的几起案子,尤其加拿大这几起案子,很明显他不是有组织,就是单个的完全自己那么想做就做,今日美国也是担心这个问题,防不胜防。

这是印尼的军警出来,想联合地区共同来防止IS组织向印尼渗透,因为印尼是回教大国,也是穆斯林大国。

《联合早报》,美国、英国、德国加强戒备,防止独狼袭击,说明独狼袭击就不是什么基地组织,不是IS组织,个人犯罪,而他同情这些恐怖分子。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美国 避税

2014年已有2000多人为避税放弃美国国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30/d6ccf000-d19b-49c7-bdbb-7835b722680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