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台军特战部队经常深入内地 战时将反攻大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台湾最新一期《全球防卫杂志》报道,台湾军方的特战部队可以在未来一旦开战的时候登陆中国大陆敌后渗透,有反突击作战的攻击能力的首要部队,台军的特战部队有五、六十年的历史,经常深入到中国大陆进行

核心提示:据台湾最新一期《全球防卫杂志》报道,台湾军方的特战部队可以在未来一旦开战的时候登陆中国大陆敌后渗透,有反突击作战的攻击能力的首要部队,台军的特战部队有五、六十年的历史,经常深入到中国大陆进行渗透和骚扰的作战,积累丰富的作战经验。

凤凰卫视10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家耀:据台湾最新一期《全球防卫杂志》的报道,台湾的特种作战部队是少数具备有,第一波攻击作战能力的台军的陆军,2016年,台湾陆军航空兵部队会装备最新一批的“黑鹰”直升机,陆续成军之后可以强化美台协同的军事攻击和训练。报道说台湾军方的特战部队可以在未来一旦开战的时候登陆中国大陆敌后渗透,有反突击作战的攻击能力的首要部队,台军的特战部队有五、六十年的历史,经常深入到中国大陆进行渗透和骚扰的作战,积累丰富的作战经验,同时最新情报显示他们曾经长期地接受美军的直接的培训,即使在美台断交之后,台军的特战部队也由美军的中央情报局和美军在东南亚的美军陆军,第三特种混战旅秘密地进行培训。

报道说即使台军要面临裁军的问题,不过台军的特战部队是要强化保留的,2015年的军费预算台湾的海军陆战队特别要有采购36架AAV-7型的两栖登陆车的最新装备,同时要采购700枚台湾自制的红隼反战车的火箭,并且要新增反装甲的火箭。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台湾 部队

曝台军特战部队经常深入内地 战时将反攻大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9/47d1347d-2a28-441f-8e0b-793662ae84c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