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油价格不断下降 中国低价购入做战略储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石油价格在不断下跌,中国抓紧这个机会增加战略储备。目前美国的石油战略储备为三个月,中国仅有一个月。凤凰卫视10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人讲,石油的价格不断在下降,《

核心提示:石油价格在不断下跌,中国抓紧这个机会增加战略储备。目前美国的石油战略储备为三个月,中国仅有一个月。

凤凰卫视10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人讲,石油的价格不断在下降,《华尔街日报》说,石油价格在降吗,但是中国在不断的买,当然中国又不是傻子,当然是低价要买,买了石油干什么,做战略储备,中国的战略储备目前定的只有一个多月,美国是三个多月,所以中国将来有了钱我们也可以扩大。

伊朗和中国的贸易达到了440亿,另外海军中国和伊朗海军加强合作,这是海峡报,《海峡时报》讲什么,人民币和新加坡开始实行直接的兑换,《俄罗斯之声》也有报道。

《华盛顿邮报》,一个调查显示,在中国和美国做比较,美国人做的调查,经济方面呢中国的经济状况比美国好,中国是指数70,美国是37,中国的经验也是比美国好,不过差不多,一家一半,然后中国的小孩生长比在美国好,中国是46,美国34,北京青年报,四分之一的外国人在中国打工,他们的四分之一的这些外国人的年薪是超过30万美金,大约180多万人民币,是不是很多呢。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中国 美国

石油价格不断下降 中国低价购入做战略储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e6636749-aee1-40c9-8a20-351975a7a53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