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占中”抹黑香港 当局应勇敢执法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其实这场闹剧对香港社会已经造成很多不利影响,不能再让它延续下去,对香港的警察当局威信已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了。有法理有依据有环境,什么都有的情况之下,现在应该是勇敢的执行法律的时候。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其实这场闹剧对香港社会已经造成很多不利影响,不能再让它延续下去,对香港的警察当局威信已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了。有法理有依据有环境,什么都有的情况之下,现在应该是勇敢的执行法律的时候。

凤凰卫视2014年10月28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我们再过一个礼拜,不到一个礼拜了,就是APEC在中国怀柔开会了,如果在开会期间还有占区占中的活动,我们等于是英文讲就punish就是抹黑了我们举办大活动的光环,我们被它抹掉了。我们在13年以前,我们上次举办APEC是13年以前在上海,这次在北京,在我们首都举行APEC会议,我们容忍占中的行为来让我们的光环暗淡吗?而且这些外国势力也好,这些年轻人受外国势力影响的人也好,他们如果在这个时间依然进行活动,他一定用这个来表演给外国媒体看,一定用这个来制造某一种噪音,某一种事件让我们举办APEC这种活动受到一些不利的影响,所以应该是时候了。再某一个晚上雷霆万钧的力量全部扫除,这是我们向香港很多市民交代的做法。刚才那两位观众在我们的镜头上面,这是个做法。现在我都不认为要答应他们在谈,就是跟观众讲的,我儿子如果跟我提出无理的要求,我还同意他吗?这个话说的非常的直白,现在占中的人过去跟特首办公室有些人坐下来谈,他提出来不就是这样的吗?第一个我要求你马上把我们的意见转告给全国人大的常会会,撤销8月31号你们做的决定,我能接受吗?是吧?第二个他在选举的内容上面我要加上什么公民的提名什么的,这些都不是我们所能够接受的,我过去讲的连台湾的马英九在3月的时候"太阳花"活动中,马英九都不觉得我应该接见这些学生,现在香港特区当局有什么样的理由要接见学生呢?你接见就算了,你能够谈出什么结果呢?我跟你学生谈什么呢?

艾楚怡:学生可以根本就没有要跟你谈的诚意在里面?

阮次山:他们在胡闹,就跟我们观众讲的,我儿子跟我乱要一样东西,他是胡闹。所以我们谈到这里必须要告诉香港的整个社会,其实这场闹剧对香港社会已经造成很多不利影响,不能再让它延续下去,对香港的警察当局威信已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了。有法理有依据有环境,什么都有的情况之下,现在应该是勇敢的执行法律的时候。、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活动 学生 香港

阮次山:“占中”抹黑香港 当局应勇敢执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f8f2a578-07e3-40f2-92d9-7d691a9707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