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放宽埃博拉防控政策 专家担忧中国失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明报报道,埃博拉之父担心中国失守,因为中国跟非洲来往很多,但是现在还没有发现一例,不过也是要小心。大公报报道,纽约州受到压力,现在放宽对埃博拉病毒的控制,原来是强制性的监管你,现在可以回家。

核心内容:明报报道,埃博拉之父担心中国失守,因为中国跟非洲来往很多,但是现在还没有发现一例,不过也是要小心。大公报报道,纽约州受到压力,现在放宽对埃博拉病毒的控制,原来是强制性的监管你,现在可以回家。信报也是讲,埃博拉现在人类好像没有任何的办法,关键没有有效的药。

凤凰卫视10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日本新闻,现在有个日本人发烧,不过现在经过检查,他的检查是阴性,所以没有得埃博拉也是虚惊一场。

明报报道,埃博拉之父担心中国失守,因为中国跟非洲来往很多,但是现在还没有发现一例,不过也是要小心。

大公报讲,纽约州受到压力,现在放宽对埃博拉病毒的控制,原来是强制性的监管你,现在可以回家,信报也是讲,埃博拉现在人类好像没有任何的办法,关键没有有效的药。

经济日报,现在放松了房贷已经一个月了,内地,现在有些大城市的楼市开始回暖。

明报报道,超大城市的市长崛起,市长处理应急问题也是很棘手很需要技巧的,明报讲,中国有七大国家级的城市群,大家可以看出来,大连、沈阳、吉林,这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浙江这一块的,这是广东这一块的,这是中部地区。

美国加拿大成为逃难的这些贪官首选匿藏地,居然有些地方出现腐败子女村,人民网讲,现在呢首选三大逃跑的地方,不过其中有一个现在他逃不了了,哪儿呢,澳大利亚,这新华网,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已经提起公诉,这安徽的副省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经济日报,现在进入LED灯的时代,什么叫LED呢,就是闪光二极管,现在省电的灯胆将被淘汰,这是新的替代灯。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埃博拉 贪官

纽约放宽埃博拉防控政策 专家担忧中国失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4ea2520a-7e94-40d2-8cd3-32d5148112a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