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将在南极建立机场 北航机器人参与选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北京晚报报道,我国将在南极建立机场,而且北航的飞行器机器人参加选址的调查,英国BBC也在报导说中国表示将在南极建立固定翼的机场。凤凰卫视10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这是

核心内容:北京晚报报道,我国将在南极建立机场,而且北航的飞行器机器人参加选址的调查,英国BBC也在报导说中国表示将在南极建立固定翼的机场。

凤凰卫视10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北京晚报,我国将在南极建立机场,而且北航的飞行器机器人参加选址的调查,英国BBC也在报导说中国表示将在南极建立固定翼的机场。

双11,11月11号是号称中国的光棍节,那么快件将超过五亿件,比去年增加一半以上,联合报也是讲这个。

今天是世界男子健康日,所以我一开始说前列腺炎,前列腺是一种什么病呢,怎么得的呢,就吃饱撑的,为什么呢,因为吃的肉太多,动物蛋白摄入太多,所以世界上前列腺炎发病率最高是美国,其次是欧洲,现在中国基本上世界排名第三,所以少吃肉多锻炼,坐的时间长了走一走,别坐着不动。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南极

中国将在南极建立机场 北航机器人参与选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48f50b07-d84a-4642-806c-edbac61f846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