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治理雾霾迎接APEC 数百家企业减产停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北京为了迎APEC要治理雾霾、保持晴空,要百个污染企业停产。凤凰卫视10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信报报道北京为了迎APEC要治理雾霾、保持晴空,要百个污染企业停产,汽车

核心内容:北京为了迎APEC要治理雾霾、保持晴空,要百个污染企业停产。

凤凰卫视10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北京为了迎APEC要治理雾霾、保持晴空,要百个污染企业停产,汽车当然单双号行驶一直是这样的。这是北京和周边五个省在APEC前,APEC就是亚太峰会前要减排40%;旺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经济日报雾霾封锁北京城有60个航班须转降到别的城市,其中一个俄罗斯的航班在天空转了1.5小时,转了8圈,人家说干什么呢?等着吹散北京的雾霾。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北京 企业

北京治理雾霾迎接APEC 数百家企业减产停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7/e5a8036d-664f-4782-83c1-17d8480e943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