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安局启动秘密计划 监视互联网数据信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皮特·贝克称,他们建议要做的是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创建一个全新的监控计划,利用全球支干线间的通信,都要经过美国主干线这一优势捕捉各种信息。巴顿·格尔曼称,该计划的

核心提示:皮特·贝克称,他们建议要做的是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创建一个全新的监控计划,利用全球支干线间的通信,都要经过美国主干线这一优势捕捉各种信息。巴顿·格尔曼称,该计划的理念是寻找暗藏的阴谋家,他们采用的方式就是将每个人都审查一遍。

凤凰卫视10月27日《凤凰大视野》,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整个华盛顿要求阻止下一次袭击的呼声越来越高。在中情局局长乔治·特尼特承受着来自副总统的施压。

詹姆斯·班福德(作家,著有《影子工厂》):局长与副总统切尼以及他的高级助手,戴维·阿丁顿开了会,会上他问我们能做什么,有什么是还没做的。

解说:特尼特希望能够与其他执法和情报部门展开合作,他给国家安全局的局长乔治·海登打了电话。

乔治·特尼特:乔治给我打来了电话说,麦克你还能做什么,我说不乔治,这不在我的权限范围之内,不再我目前的权限范围之内。他停顿了一下说,这不是我想要问你的,还有其他什么是你能做的,我说我会给你答复的。

解说:在海登得到进一步的消息后,他在国家安全局总部放出话来,该动真格的了,给我些积极点的计划。

爱德华·詹姆斯:(原美国国家安全局密码破译专家):他们问我有什么是我们可以用来阻止911的。

美国网络中心处理如此之多的全球互联网流量,所以我说请允许我们收集美国和国外间进行联络的数据信息,一次来应对恐怖恐怖主义问题。

解说:局里的其他人则提出更为激进的数据收集提议。

皮特·贝克(《纽约时报》记者):他们建议要做的是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创建一个全新的监控计划,利用全球支干线间的通信,都要经过美国主干线这一优势捕捉各种信息。

巴顿·格尔曼:该计划的理念是寻找暗藏的阴谋家,他们采用的方式就是将每个人都审查一遍。

《凤凰大视野》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晓楠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002-203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900-093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美国安局 监视

美国安局启动秘密计划 监视互联网数据信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7/d1c1aa25-a943-491b-b821-9a6387ba322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