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日同时军演展实力 安倍阅兵罕见不谈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中日较劲同时军演,大陆出动近2万人最大规模的就是今年的,而且安倍检阅他的新型运输机。但是安倍这回演讲的时候没有提到中国威胁,可能也是想为下个月的APEC会议创造一个良好的气氛。凤凰卫视10月

核心内容中日较劲同时军演,大陆出动近2万人最大规模的就是今年的,而且安倍检阅他的新型运输机。但是安倍这回演讲的时候没有提到中国威胁,可能也是想为下个月的APEC会议创造一个良好的气氛。

凤凰卫视10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旺报,这是台湾的报纸,说中日较劲同时军演,大陆出动近2万人最大规模的就是今年的,而且安倍检阅他的新型运输机。成报讲,日本准备增加战车来反击所谓的中国的军事威胁,但是安倍这回演讲的时候没有提到中国威胁,可能也是想为下个月的APEC会议创造一个良好的气氛。

这是解放军,今年在东北登场近2万兵力最大规模的军演,要出动50架战机;新华网也在报道,而且罕见的出动十余种兵种,军兵种。

头条日报,安倍阅兵的时候这回没有谈中国,可能是展示一个姿态。朝日新闻,也是讲日本这回看军演的过程中安倍并没有说什么关于中国的事情。朝日新闻,安倍内阁支持率大家知道现在掉下来了,掉到不到50%,不支持他的人上升到30%,也是当地同样的报道,主要他两个内阁辞职了。

解放军报,在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中牢记军魂,古田会议在哪儿?古田在福建,古田会议到底是什么呢?说白了就是党指挥枪,而不是枪指挥党,更重要的是支部建在连队上,据说叙利亚政府军现在没有打伞就是用了古田会议精神,两万大军、50架战机在东北联合军演

成报报道,解放军加强军费的管理,提高军费的效益,就是好钢用在刀刃上就是这个意思,别顾吃了、喝了,还是用在枪炮上、利剑上。

大公报讲,中国有个出口型的F91型的隐形舰,其实这个隐形舰也算巡逻艇吧,不过排水量不是很大,这一千多吨,也不小,一千八百吨,它主要是一个主炮还有两个副炮,主要是给海防卫队用的,现在是出口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安倍 中国

中日同时军演展实力 安倍阅兵罕见不谈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7/fa2c1b89-ac70-40e7-a694-cc65771429a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