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永康意外受伤仍助阵中华小姐盛赞老婆能干


来源:凤凰卫视

歌手苏永康10月25日带病助阵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现场,献唱并提前录制了大赛主题曲《潮流》华语版。苏永康表示,演唱比赛主题曲是另外一个不同的全新尝试。现在很多参加选美的女生都拥有高学历,希望

歌手苏永康10月25日带病助阵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现场,献唱并提前录制了大赛主题曲《潮流》华语版。苏永康表示,演唱比赛主题曲是另外一个不同的全新尝试。现在很多参加选美的女生都拥有高学历,希望透过这一次自己的参与能够对现在年轻女生们的想法有更多的了解。

苏永康三日前与Big Four成员出席与医生队的慈善足球赛时扭伤脚,他说许志安和梁汉文有丰富的运动经验,自己此次是第一次落场踢波就受伤。笑言所幸是与医生队对赛,对方有两名骨科医生,确认没有伤到骨头,只是扭伤筋,不会影响年底的婚礼。

苏永康认为,中华小姐历届水平都很高,而得到当选冠军的条件要美貌与智慧并重,当然现场应对能力非常重要。他说,哪个男人都喜欢看泳装环节,他当然也不例外。但当晚冠军出场就会有冠军相。至于自己会否希望可以做评委,他就表示中华小姐的评委都是才子,像李纯恩、窦文涛这样的,自己只可做时装方面的评委。

被问及理想女性形象,苏永康坦言女人的内涵与自信很重要,太太事业心重,事业成就和永不认输的态度吸引苏永康。自信很重要。

谈及十二月在洲际酒店举行的婚礼,苏永康笑言婚礼几乎由老婆一手包办。下午老婆打来说,喜饼都已经派完。苏永康觉得自己因脚伤没有办法帮忙,感觉很“废帝”,但也说明老婆是十分能干的女人。至于婚礼是否有惊喜,苏永康就支支吾吾表示未有安排。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