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再度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来源:凤凰卫视

10月24日,“2014年度观察家年会暨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拉开大幕,凤凰卫视等30家企业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rd

1024日,“2014年度观察家年会暨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拉开大幕,凤凰卫视等30家企业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以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表现,铸就强大的媒体公信力,凤凰卫视也成为奖项创办以来唯一一家始终蝉联殊荣的传媒企业。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是中国最早的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评选奖项,诠释最具本土特色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涵义。自今年4月份,“2013-201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启动以来,历经三个月,由数百名学者专家、媒体、公益人士及企业管理者的慎重提名,按照企业提名率甄选出80家入围企业;组委会根据企业资质、参与意愿及提交材料完善度选定50家终审入围企业;最终通过终审委员投票决议,产生30家企业荣获本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在当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的背景下,不少企业通过创新商业理念、经营模式等,展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作为中国最先进商业力量的代表,30家荣获2013-201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殊荣的企业,也在现场展示了优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身上转型发展的逻辑与行动,很大程度上引领了中国企业的转型方向,甚至中国经济转型的方向。 

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致力于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素质的华语电视节目。再次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殊荣,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怀着自尊是一朵花,一朵开放在心间的花;尊重他人是一条路,一条通往美好的路;相互尊敬是一团火,一团温暖你我他的火。如果没有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深沉的爱,就不会有凤凰卫视孜孜不倦的追求。近20年的时间中,凤凰卫视对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没有须臾的懈怠,连续十余次获得最受尊敬企业的殊荣是我们引以为自豪的荣耀,我们将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圳]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