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宾摩托车护卫队亮相 14辆车皆为国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国产礼宾摩托车的护队属于北京武警总队,14辆车全是国产。凤凰卫视10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新浪网》讲国产礼宾摩托车的护队属于北京武警总队,14辆车全是国产,国产什么

核心提示:国产礼宾摩托车的护队属于北京武警总队,14辆车全是国产。

凤凰卫视10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新浪网》讲国产礼宾摩托车的护队属于北京武警总队,14辆车全是国产,国产什么牌子呢?春风牌,春风哪生产的呢?是浙江人高兴,是杭州出的杨乃武小白菜那个故事的地方,余杭。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国产 礼宾摩托车

国宾摩托车护卫队亮相 14辆车皆为国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f42b5a55-b487-4d61-ae61-ea563ac489e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