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法:人肉搜索属侵权 为反腐可豁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人肉搜索属侵权,最高罚款50万,但是反腐的人肉搜索可豁免。凤凰卫视10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这讲什么?科研经费一年中国有五千亿的科研经费,成了唐僧肉,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人肉搜索属侵权,最高罚款50万,但是反腐的人肉搜索可豁免。

凤凰卫视10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讲什么?科研经费一年中国有五千亿的科研经费,成了唐僧肉,有些人巧立名目,这是一个重要的腐败行为,现在也要抓腐败抓科研经费乱象。

《大公报》讲,人肉搜索,注意,是侵权的最高罚款50万,所以侵权要注意,但是反腐的人肉搜索据说是豁免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人肉搜索 反腐

最高法:人肉搜索属侵权 为反腐可豁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1/8e239794-60a9-4f90-91c4-6c44cad24b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