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选手参观凤凰总部 与田川黄橙子互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经过多轮的过关斩将,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强佳丽来到香港凤凰大本营参观,还特地拜访了两位华姐冠军田川以及黄橙子,看到俩人在演播间里的专业模样,而两位师姐也特别抽空和她们互动,为总决赛加

核心提示:经过多轮的过关斩将,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强佳丽来到香港凤凰大本营参观,还特地拜访了两位华姐冠军田川以及黄橙子,看到俩人在演播间里的专业模样,而两位师姐也特别抽空和她们互动,为总决赛加油打气。

凤凰卫视10月1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今年的中华小姐赛程看就是相当的充实而且紧凑,首先是全球的选手聚集在珠海夏令营进行了12天的重点培训,之后她们飞往北京参加“美丽同行”的公益项目,紧接着她们飞往的是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大溪地群岛,去体验当地的风土文化以及拍摄节目大片,最后经过这两个月的行程之后,终于十强选手在香港的凤凰卫视总部。

解说:经过多轮的过关斩将,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强佳丽来到香港凤凰大本营参观,也完成了官方照的拍摄,还特地拜访了两位华姐冠军田川以及黄橙子,看到俩人在演播间里的专业模样,而两位师姐也特别抽空和她们互动,为总决赛加油打气。

田川:你们刚刚在导播室感觉怎么样?观察一个直播节目整个的一个过程感觉如何?

选手:就没想到是绿色的屋子。

田川:每一年华姐开始的时候然后你就会觉得这几个月过得特别的快,因为她们的比赛特别充实,而我们的节目《娱乐大风暴》和《娱乐新闻》报道报道也是随时跟进的,所以你可以看着她们一路一路这样子的经历了不同的阶段,而且女孩们从我在夏令营见到她们,然后到现在除了每一个都变得谦虚之余,然后也更加镇定,更加的坦然的面对镜头,然后聊天当中你也会发现她们非常的有主见。

黄橙子:你们好,你们好!

选手:哇,你好高。

黄橙子:你是那个说很想田桐的那个女生吗?

选手:是。

黄橙子:真的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

黄橙子:就在我刚刚播新闻的时候,播着,播着突然余光感觉前面刷刷刷的来了一群穿白色衣服的人,但是我还不知道是谁,然后我乘播新闻的那个间隙我抬头一看哇,前面十个女生站成一排,站着笔直,就是还摆着丁字步,然后特别优雅的站成一排,站在我面前,面带微笑的看着我,然后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动物园被参观的一个动物。希望能够自己以身作则,所以马上,虽然好想笑场,但是马上就收拾自己的情绪,还是要认真的完成刚才那一场播报。

何文倩(1号选手):今天来了之后给我的印象就是严肃同时又非常幽默,就像是今天我们见到橙子一样,看到她的时候,她是在主播台上非常严肃,然后非常有模有样的样子,但是私底下我们在聊天、在交流的时候,她又是那种非常幽默,非常邻家小女孩,然后非常的有女性的魅力,非常温柔的一个大姐姐。

刘中擎(6号选手):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我们田川师姐跟我们一起坐在草地上,然后跟我们分享她那些心得,因为她也是往届华姐,它是2010年的冠军,然后她也是来自欧洲赛区的跟我一样,所以就会觉得格外的亲切。

解说:和本届选手亲密互动,两位前辈也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她们可以好好的享受比赛。

田川:就希望你们可以非常棒、非常享受的,然后度过接下来的时候,而且我知道你们的时间会很紧张、压力会很大、行程很满,所以一定要补充好睡眠,然后让自己的状态最好。就是一定要放平心态,然后要在比赛之前的所有训练过程当中非常努力和认真的对待每一刻、每一秒,然后把自己准备好,到时候在舞台上面会发生什么事情就顺其自然。

黄橙子:凤凰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举办了这个比赛能够给这么多有着主持、主播梦想的女孩来参加比赛,然后可以离她们的梦想更近一些,所以我在这里也希望告诉那些女孩子你们能够有凤凰这个平台来参加这个比赛就已经是一个很不错、很难忘的一个人生经历了,不要太看重结果,来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也会收获很多。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华姐 凤凰总部

华姐选手参观凤凰总部 与田川黄橙子互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8/f183437e-5138-400e-9fd0-6714cfcd645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