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APEC聚焦亚太自贸区 抗衡美国TPP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APEC议题,焦点是亚太的自贸区。专家认为这是抗衡美国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协议。凤凰卫视10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明报》报道,日本促联合国的一个“慰安妇

核心提示:APEC议题,焦点是亚太的自贸区。专家认为这是抗衡美国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协议。

凤凰卫视10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明报》报道,日本促联合国的一个“慰安妇”的关于性奴的报告,联合国拒绝了。《韩联网》也讲,那么这也是日本欲盖弥彰。

这是《明报》报道,日本又出丑闻了,就是这位女士,什么女士呢,这是安倍的一个重要内阁大臣,她是负责日经济产业大臣。为什么呢?她现在用公款买领带,还买戏票拉选票。买领带不知道送给谁。你看用公款买领带,这是本来是有可能她当日本的首相的,现在看来有问题。这个丑闻会不会动摇她的这个政治地位呢?她花了195万请人看戏,干什么呢?就是用公款买的,那么可能是为了拉拢选票。

《朝日新闻》也是讲这个财经新闻,讲这个谁呢,三倍向靖国神社献东西,他自己没去呢献点儿东西。

《经济日报》,北京这回的APEC议题,焦点是亚太的自贸区。专家认为呢,这是抗衡美国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协议。因为美国也在为中心搞一个自由贸易的一个协定,不过它要改变人家国家的法律,技术难度比较大。

《大公报》讲,欧亚峰会聚集在哪儿呢,互联互通,这是李克强总理参加这个会,也做了一个发言。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APEC

北京APEC聚焦亚太自贸区 抗衡美国TPP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7/c1d763cb-154a-4926-9e47-d8529ae3572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