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提出国际仲裁 挑战中国南海主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菲律宾一再要求国际仲裁,不断地挑战中国南海的主权,双方海警船有对峙事件发生。凤凰卫视10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亚洲周刊》说菲律宾想国际仲裁的方法,挑战中国南海的主权。我看

核心提示:菲律宾一再要求国际仲裁,不断地挑战中国南海的主权,双方海警船有对峙事件发生。

凤凰卫视10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亚洲周刊》说菲律宾想国际仲裁的方法,挑战中国南海的主权。我看你菲律宾怎么挑战啊,这条船是中国的海警船,这条船呢是菲律宾的海警船,大家就是这么挑衅的,非常有意思。

这是《信报》报道,普京出席塞尔维亚国的第二次的二战的解放纪念。一说塞尔维亚,大家就想起当时南斯拉夫的领导人铁托。

这是《卫报》,也在报道,普京参加这个二战胜利纪念日。不过在哪儿呢,在塞尔维亚,Serbia,塞尔维亚。但是特别有意思,当地人呢说普京是我们的总统。

《电讯报》也是讲,因为他们都是信奉东正教的。这个希腊也是东正教,塞尔维亚也是东正教,俄罗斯也是东正教。从宗教上是比较相通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菲律宾 南海

菲律宾提出国际仲裁 挑战中国南海主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7/4cdcb633-10e2-4af0-b675-9ed17ca7f5a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