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赣深高铁2015年动工 斥资650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江西到深圳的高铁明年动工,880公里斥资650亿,将来从南昌到深圳只要四个小时。凤凰卫视10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明报》报道,江西到深圳的高铁明年动工

核心提示:《明报》报道,江西到深圳的高铁明年动工,880公里斥资650亿,将来从南昌到深圳只要四个小时。

凤凰卫视10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明报》报道,江西到深圳的高铁明年动工,多少钱?650亿,多长?880公里,将来从南昌到深圳只要四个小时。

洛杉矶的水越来越成问题,看2017年可能要节水两成,这是2002年,你看他水很旺,都是绿的,现在2014年基本上红的都枯干了,美国也有这个问题。

AM730,美国再有医护感染伊波拉,麻烦麻烦。

DAILY NEWS,伊波拉的护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他们说,没准备好,因为有人感染了。

《今日俄罗斯》也是讲,很多有七分之一的选民后悔当时选了奥巴马。

《明报》报道,美国当时要找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结果没想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找到了萨达姆侯赛因从西方国家买的化学武器,而且好多美国兵因此而受伤。

《明报》报道,占领华尔街,当时美国,有关的暴力警察脱身了,而示威者判了15年的徒刑。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赣深高铁 洛杉矶

赣深高铁2015年动工 斥资650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897eee71-46af-4e85-a667-f1138b96889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