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中全会前中央整治官场 云南官场大变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四中全会整治官场,云南有大的变动,书记免职,另外是省长提拔李纪恒晋升为书记。凤凰卫视10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四中全会整治官场,云南有大的变动,书记免职

核心提示:四中全会整治官场,云南有大的变动,书记免职,另外是省长提拔李纪恒晋升为书记。

凤凰卫视10月1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四中全会整治官场,云南有大的变动,书记免职,另外是省长提拔李纪恒晋升为书记。

《明报》报道,这是比利时的卫生部部长,他多重呢?讲磅,280磅,这就是比利时的这位卫生部长。

MIRROR,《镜报》说,有些比利时觉得不太合适,让他当卫生部长,因为比利时的肥胖症的人大约占到总人口的40%,所以你让他怎么让全民健康,他说你不要看外表,要看内在,不过要说内在,不也就是常常读读写写这些事情,是不是就瘦一些呢?不知道。

《信报》报道,美国和欧洲在博弈,油价一直在掉,也有人说,现在美国捣鬼,故意把油价掉的目的是惩治伊朗和俄罗斯,但是不管谁掉,对中国受益,中国和美国都受益,因为中国和美国都是石油消费大国。

《信报》报道,看油价的掉的表,十天现在你看掉到这块,已经86块美金多一桶。

这个企业现在业绩不错,出来很多很好的企业的报表,所以道琼指数升了约百点。

这是《经济日报》,欧洲区还是不行,欧元区的工业生产继续在下滑,八月份下跌了1.9%。

《经济日报》,人民银行引导人民币现货价现在6.12元,这是7个月的新高,人民币又在升,要多存人民币。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比利时 现在

四中全会前中央整治官场 云南官场大变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5/cd5ae171-1228-47b7-8605-ba170c40ad4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