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嫖娼和潜规则 为何后者没有触犯法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本期节目主持人窦文涛与嘉宾马家辉、竹幼婷就明星吸毒之后的星路话题进行探讨,在现场,竹幼婷提到,像以后导演潜规则算不算?也行,导演潜规则没关系,但是这个可以,但是吸毒嫖娼不行,嫖娼不也你情我愿

核心内容:本期节目主持人窦文涛与嘉宾马家辉、竹幼婷就明星吸毒之后的星路话题进行探讨,在现场,竹幼婷提到,像以后导演潜规则算不算?也行,导演潜规则没关系,但是这个可以,但是吸毒嫖娼不行,嫖娼不也你情我愿,潜规则也你情我愿,为什么潜规则可以,嫖娼不行?

凤凰卫视10月1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最近演艺界的风声很让人激动,大家听到很多消息,这个艺人们出的事确实是对人,对年轻人有影响,你看有年轻人就写下这样的话,他说看了柯震东的新闻,我妈妈很严肃的对我说,孩子千万不要吸毒,看着母亲认真的表情,我心中莫名的悸动,双眼泛着泪花说,妈,你看我黄赌毒哪个消费得起。

马家辉:他应加一句,我哪个消费的起,你不如劝一下老爸吧,应该叫她管一下老公,不要管儿子。

窦文涛:还有个段子说什么,某明星在电影拍完之后向制片方提出,要求片酬涨十倍,否则他就去吸毒,现在这个段子有政策依据,广电总局这不是我编的,9月29号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出轨等道德问题没提,我觉得有时候这个记者你真是就说你那个多嘴,那个坏,就是你看至于文中提到的吸毒嫖娼等这样行为,至于出轨等道德问题没提及,这意味着文章可以逃过一劫,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竹幼婷:可是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也是这样,为什么?

窦文涛:你这个心思也很不正。

竹幼婷:我哪心思不正,我就说为什么这边潜规则,那像以后导演潜规则算不算?也行,导演潜规则没关系,但是这个可以,但是吸毒嫖娼不行,嫖娼不也你情我愿,潜规则也你情我愿,为什么潜规则可以,嫖娼不行?

窦文涛:这里边有个根本的法律的界限,你触及犯法了。

竹幼婷:所以潜规则偷人家,这个当小三没有触犯法律。

窦文涛:不是,小三不能简单化,你说一个出轨这里边你要到法院你去看卷宗,看完,你看一个小时你就得出结论,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个不好说,所以我认为广电总局是英明的,这些网友这么说完全没道理,因为他政府官方部门他要是说出轨的都不准拍,你这个我跟你说那狗仔队。

竹幼婷:娱乐圈就没了。

窦文涛:狗仔队就兴奋了,全民族间现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竹幼婷:娱乐圈就没有了,也没有这个娱乐事业了,这不行。

窦文涛:再者说谁在诡他们,当我真正了解了每一对演艺界夫妻的真实状况的时候,我不禁要问,谁在诡上呢?

竹幼婷:你们两个早知老子也进演艺圈。

马家辉:有吧,我也交往了一些演艺圈的朋友,很羡慕他们在那么大的环境里面,那么多的诱惑,还至少还没有被踢爆。

[责任编辑:张梅]

窦文涛:明星与非明星涉毒的报道量差10万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ed047445-177f-48eb-a125-7ee723ad3c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