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长盛:日本拥大量原料 对中国核威胁最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林长盛认为日本不仅拥有制造核武器的技术,而且还有大量的核子原料,那么他要制造核武器的话,那是很快的,所以日本一旦拥有的核武器,对中国的核威胁是非常大的。凤凰卫视10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

核心提示:林长盛认为日本不仅拥有制造核武器的技术,而且还有大量的核子原料,那么他要制造核武器的话,那是很快的,所以日本一旦拥有的核武器,对中国的核威胁是非常大的。

凤凰卫视10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除了美俄两霸之外,其他真真假假、形形色色的核国家,谁对中国的威胁最大呢?

林长盛:在非传统新核武国家之中除了印度之外,在当今的国际力量格局之下呢,大部分对中国并没有什么威胁,事实上有核武器不等于说就对中国有威胁,例如俄罗斯,俄罗斯的核武器非常多,那么在先进的国际力量格局之下对中国的威胁并不是非常大。要指出的是有些国家,虽然现在还没有核武器,但是他们很可能会对中国形成潜在的核威胁,例如日本,日本不仅拥有制造核武器的技术,而且还有大量的核子原料,那么他要制造核武器的话,那是很快的,所以日本一旦拥有的核武器,对中国的核威胁是非常大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核武器 中国 日本

林长盛:日本拥大量原料 对中国核威胁最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5/936ffe32-10b5-44bb-af1e-035269327be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