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美拟在罗马尼亚军事基地部署反导系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根据俄新社的报道,美国海军声明美军计划明年启用在罗马尼亚的德韦塞卢军事基地,并且部署弹道导弹的防御系统。凤凰卫视10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根据俄新社的报道,美国海军声明美军

核心提示:根据俄新社的报道,美国海军声明美军计划明年启用在罗马尼亚的德韦塞卢军事基地,并且部署弹道导弹的防御系统。

凤凰卫视10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根据俄新社的报道,美国海军声明美军计划明年启用在罗马尼亚的德韦塞卢军事基地,并且部署弹道导弹的防御系统,而这个位于罗马尼亚的基地还将同时使用SM-3地对空导弹拦截平台,和神盾AN/SPY-1雷达平台,旨在防止美军和北约盟军受到俄罗斯导弹区域的威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罗马尼亚 美军

俄媒:美拟在罗马尼亚军事基地部署反导系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5/d135acf6-1739-4640-9307-e8650d3cf3b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