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造万吨级海警船 发动机功率达军舰水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富士新闻报道称,中国去年向德国买了40台新型大功率柴油机,而最终用户为中国海警局,其发动机功率达到了军舰水准。凤凰卫视10月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近日,网络上曝光中国在造万

核心提示:日本富士新闻报道称,中国去年向德国买了40台新型大功率柴油机,而最终用户为中国海警局,其发动机功率达到了军舰水准。

凤凰卫视10月1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近日,网络上曝光中国在造万吨级新型海洋执法船,比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日本敷岛级七千吨级海警船更大,而中国最大的海监船为四千吨级的“海监50”。日本富士新闻报道还称,中国去年向德国买了40台新型大功率柴油机,而最终用户为中国海警局,其发动机功率达到了军舰水准。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中国 海警船

中国造万吨级海警船 发动机功率达军舰水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5/c92da3b1-ace1-4bba-9dff-3a26fad1f26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