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将签订50份双边协议 能源战略合作提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李克强总理访问俄罗斯将签订50份的双边协议。中国在外贸和能源方面继续打开大门,更多范围的跟俄罗斯合作。凤凰卫视10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大公报》报道

核心提示:《大公报》报道,李克强总理访问俄罗斯将签订50份的双边协议。中国在外贸和能源方面继续打开大门,更多范围的跟俄罗斯合作。

凤凰卫视10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报道,李克强总理访问俄罗斯将签订50份的双边协议。《CHINADAILY》中国日报也是讲,中国在外贸和能源方面继续打开大门,更多范围的跟俄罗斯合作。《大公报》讲中国和德国将合力地追逃贼,准备缔结引渡条约,将来西方发达国家澳大利亚、法国这些都有了引渡条约,所以那些逃犯跑的时候先看看中国哪个国家没有引渡条约你再跑,这是中国的,也是讲合力反腐,中国和德国联合反腐。《经济日报》,李克强说经济发展要看后劲的耐力,另外周小川讲中国的货币政策是继续的审慎,并没有强刺激的任何的打算。

《南华早报》也是讲李克强关于经济的讲话,《金融时报》讲量化宽松的热钱现在欧洲也准备要搞量化宽松学美国,他的热钱已经瞄准了中资股,大家继续看好中国的经济,欧洲人都这么看的,因为欧洲是太糟糕了。《信报》报道,德国将降低经济的预测,德国今年的预测低于2%,但是并不准备开支救市,经济日报讲,欧洲的投资界普遍看好中国的股市,经济日报捧银行股股神巴菲特捷足先登,他干什么呢?他增持了好多的银行股,因为预计美国的经济增长是在3%以上是十年来最好的增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俄罗斯

中俄将签订50份双边协议 能源战略合作提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3/6791fff7-c321-4d86-b15d-ddd9811fb8d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