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访欧将签百项协议 推行亚欧大战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克强访问德国,要签百项的协议。中国评论新闻网发表了一个社评,说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中国是稳步推行欧亚大战略。凤凰卫视10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我们再来看,李克强总理即将要访

核心提示:李克强访问德国,要签百项的协议。中国评论新闻网发表了一个社评,说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中国是稳步推行欧亚大战略。

凤凰卫视10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我们再来看,李克强总理即将要访问欧洲三国,就是法国等。我们看李克强访问的德国,要签百项的协议。《大公报》对李克强,你看他的路线图从俄罗斯到德国,最后到意大利。中国现在由于经济实力,所以被欧洲国家可以说是另眼看待,都把中国看成是某种程度上是一个重要的投资者。

中国评论新闻网发表了一个社评,说李克强访问,中国是稳步推行欧亚大战略,从习近平对中国周边国家访问,以及从李克强总理每年对欧洲的访问都可以看出来大战略的一部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李克强 访问

李克强访欧将签百项协议 推行亚欧大战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9/87897726-f13d-4a75-8a77-9a5048e78f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