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招待会揭秘:国宴必有红烧狮子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新闻评论网,国庆招待会的揭秘说国宴以淮扬菜为基准,那么国宴里面缺不了一个“狮子头”,为什么呢?一说这个就让人们想起周恩来总理,淮扬菜。凤凰卫视10月2日《有报天天

核心提示:中国新闻评论网,国庆招待会的揭秘说国宴以淮扬菜为基准,那么国宴里面缺不了一个“狮子头”,为什么呢?一说这个就让人们想起周恩来总理,淮扬菜。

凤凰卫视10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公报讲,驻港部队庆祝国庆节举行升旗仪式,祝贺国庆。另外在中国的南海有九个岛也升旗来纪念国庆节。

中国新闻评论网,国庆招待会的揭秘说国宴以淮扬菜为基准,那么国宴里面缺不了一个“狮子头”,为什么呢?一说这个就让人们想起周恩来总理,淮扬菜嘛,人民网讲这个事。

南华早报,看天安门广场十几万人看升旗仪式来纪念国庆;明报也是讲国庆黄金周各大景区人头涌涌,不过也小心,挤得别太厉害,要人流的控制。

广州机场堵车,近千名客人耽误了飞机,堵车堵得,你看见没有,黄金周首日客流井喷,全国公路、铁路的流量预计过亿,一天就过亿,我天呐。

武汉晚报,伤不起高速公路,什么事都有,由于这个高速公路免费,小卧车免费,这个皮卡车它装成一个小卧车,结果他自己还蹭上了,还被罚了款,你这是不划算。

大公报,大陆赴台湾的游客暴增56%,看见没有,去年去台湾游客只有,“十一”只有两万多人,今年三万多人,黄金周台湾抓的时机很准,好机会不能放过。

日本也在抓,日本干脆10月1号开始药品、化妆品免税,我天呐,日本人是看准了这个时机,你别的地方乱,日本就稳。共同网,日本的百货商店借免税扩大商机纷纷出招。

星岛日报,国庆黄金周有的景点的票价500块钱一张票,500块钱你想能干多少事啊,别去了,省下吧,说不定能请我们喝顿酒,吃顿饭,我给你安排点什么事玩玩。另外是韩国、英国、日本都忙得备战,想发中国的国庆财,真是不错。

澎湃讲去年九寨沟人去得太多了,今年九寨沟在全国搞改革,他跟这李彦宏,这不是搞钢琴的,是搞大数据的,百度的老板联手搞九寨沟的大数据来看全国往那儿的流量的人是多少来预算,来提前关门或者提前禁止售票来做人流的大数据的控制。

这个很有意思,别的公务员也可以想一想,唐朝怎么放假的?唐朝是做九天休息一天,还有77天的公假日,但是注意啊,这个只是对官员放的,老百姓是没假,因为中国一周七天的这种休息方式是在明朝的时候才引进的。好,先去看天天浮世绘。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国庆 中国

国庆招待会揭秘:国宴必有红烧狮子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2/5e9ce1d6-35b3-4bdc-98af-b73082c4393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