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与安倍或11月在北京举行会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金融时报,现在传说这个习近平和安倍将在下个月北京会谈。 星岛日报也有报道,安倍可能不再参拜靖国神社。不过这是外面传的,还不是官方的报道。凤凰卫视10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这是

核心提示:金融时报,现在传说这个习近平和安倍将在下个月北京会谈。 星岛日报也有报道,安倍可能不再参拜靖国神社。不过这是外面传的,还不是官方的报道。

凤凰卫视10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文汇报,王毅中国外长访问美国为习奥会定基调,奥巴马期盼到中国来访问,11月而且他会见了很多美国的政要,主要是消除他们战略的顾虑。明报,外长访问美国,拜访前面的国家安全顾问,增加互信。

金融时报,现在传说这个习近平和安倍将在下个月北京会谈。 星岛日报也有报道,安倍可能不再参拜靖国神社,靖国神社,另外要建热线降低冲突的风险,估计是已经内部达成一些协议,不过这是外面传的,还不是官方的报道。

共同网,日本自民党总务会长有意尽早的访华,也是估计铺垫这个路的。中国时报,王毅谈中日首脑会谈说主要要看日方的实际行动,大家都知道王毅也是日本问题专家,在日本当过大使,中国驻日大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王毅 安倍

习近平与安倍或11月在北京举行会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2/d1a85675-eef7-41f4-b325-6d382529ad0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