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巴基斯坦出资与中国共研歼31 专家驳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也暗示称巴基斯坦有意出资参与研制歼31战机,军事分析员则认为,考虑到了巴基斯坦等国的经济状况和中巴现有的军机合作专案进展情况,这一传言的可能性很小。凤凰卫视2014年10月1日《军情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也暗示称巴基斯坦有意出资参与研制歼31战机,军事分析员则认为,考虑到了巴基斯坦等国的经济状况和中巴现有的军机合作专案进展情况,这一传言的可能性很小。

凤凰卫视2014年10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放军海军第17批护航编队,上周抵达了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开始对其五天的友好访问,在巴基斯坦海军阿斯雷特号导弹护卫舰的引导之下,中国长春舰、常州舰,缓缓停靠卡拉奇港,而双方计划交流反海盗的经验,并且组织陆上和海上联合演习,包括双方特战队员展示装备和陆上训练,以及小艇快速机动,航行补给,编队运动,直升机互降,还有灯光旗语通信等科目。

而网传沈飞公司研制的歼31战机原机型照片显示该机采用了新的测试涂装,而消息人士也暗示,巴基斯坦有意出资参与该机的研制。

军事分析员则认为,考虑到了巴基斯坦等国的经济状况和中巴现有的军机合作专案进展情况,这一传言的可能性很小。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巴基斯坦 歼31

传巴基斯坦出资与中国共研歼-31 专家驳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1/a50a834b-d705-43a0-b4de-8f965b85801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