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女巨贪”将被引渡回国 涉案金额2.5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中国新闻网》报道,浙江女巨贪杨秀珠被引渡回国,她贪污了2.5亿。现在已经冻结她一亿多,但是她在海外一直是躲躲藏藏,基本上藏在地下室。凤凰卫视9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

核心内容:《中国新闻网》报道,浙江女巨贪杨秀珠被引渡回国,她贪污了2.5亿。现在已经冻结她一亿多,但是她在海外一直是躲躲藏藏,基本上藏在地下室。

凤凰卫视9月2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新闻网》浙江女巨贪杨秀珠被引渡回国,她贪污了2.5亿。不过现在已经冻结她一亿多,但是她在海外一直是躲躲藏藏,基本上藏在地下室。你说拿这两亿身价的人,过着这个逃犯的生活,最终想了想还是回来吧,跑了那么长时间,还得回来,跑不掉的。

《文汇报》,汕头不法分子煽动民众,冲击市委,为什么呢?有一拨人,赌博然后警察把他们抓了。抓了以后呢,他就到街上呼吁说,根本他们不是赌博是干什么呢?警察是要搞什么垃圾堆的扩充,造谣,于是煽动了很多,傻乎乎的那些不知道真相的人上街闹事,不过现在已经稳定住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女巨贪 汕头

浙江“女巨贪”将被引渡回国 涉案金额2.5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9/b93f5622-d352-4927-9b6f-1944c070c4b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