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将开拓旅游业 欲推港版余额宝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阿里巴巴投资28亿,入股酒店信息商投资了15%,肯定要开拓旅游业。《金融时报》报道,阿里巴巴准备在香港推动另外一个东西,叫余额宝。凤凰卫视9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

核心内容:阿里巴巴投资28亿,入股酒店信息商投资了15%,肯定要开拓旅游业。《金融时报》报道,阿里巴巴准备在香港推动另外一个东西,叫余额宝。

凤凰卫视9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香港的财政政权,资本不会走掉的,有人担心走掉。但今天股市稍微掉了一点。

《信报》报道官方的PMI就是采购采料指数又上升了,这国内。内地的经济形势不断,就超过50就是好数,很简单。

《经济日报》投资界说,人民币第四季度会温和的看升。哎呀,年初买人民币发财了。

《信报》报道香港的定期存款人民币能拿到三厘,香港现在存款是千份之一,人家拿到三厘真不错。《信报》报道美元继续强,现在金价、银价难回升。但注意啊,银价可是历史低位,2012年在这个地方你看看差多少?买不买?反正我是打算买点。你别跟我,我说不定还亏呢?阿里巴巴马上有了钱了投资28亿,入股酒店信息商投资了15%。肯定要开拓旅游业,不知道他开拓不开拓香港旅游业,香港怎么老佔中国旅游业不好办。

金融时报》也是讲他准备在香港推动另外一个东西,叫余额宝。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香港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将开拓旅游业 欲推港版余额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9/0cb0bae0-8667-4103-abb1-6b79f38a58b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