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戈辉独家专访苏菲玛索与莎拉波娃近期播出


来源:凤凰卫视

莎拉波娃与主持人戈辉莎娃是在结束了中午的训练,洗过澡之后来到我们的采访现场。虽然带了帽子,近距离还是可以看到她的头发没有干透,还有些湿漉漉。一身随意的运动装扮,掩藏不住身材的颀长,只是现场的男士们有些

莎拉波娃与主持人戈辉

莎娃是在结束了中午的训练,洗过澡之后来到我们的采访现场。虽然带了帽子,近距离还是可以看到她的头发没有干透,还有些湿漉漉。一身随意的运动装扮,掩藏不住身材的颀长,只是现场的男士们有些感叹,眼前的莎娃比赛场上穿得太多太厚,完全没有机会展示她美丽的身材。莎娃的经纪人仅仅给了我们20分钟专访时间,不过莎娃语速很快,跟戈辉聊得很真诚,也很开心,短短二十分钟讲了很多故事给我们。

苏菲玛索与主持人戈辉

亲眼见到苏菲,还是惊叹她岁月无痕。采访前她一件短袖一条运动裤,身轻如燕,优雅和善。化妆换衣服只用了15分钟,变身女神,自信淡然。

女神们都聊了些什么,请留意近期的《名人面对面》。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日20:30-21:00

重播每周一04:30-05:00    13:30-14:00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