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香港缺健全媒体 学生很容易被利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年轻的孩子是很可怜的,他们被人家牵着鼻子走,他还不知道,还是非常的热血澎湃,香港没有民主的土壤。民主最需要健全的媒体,但你说那几个报纸,有哪一个是真正具备社会责任。凤凰卫视9月25日《新闻今

核心提示:年轻的孩子是很可怜的,他们被人家牵着鼻子走,他还不知道,还是非常的热血澎湃,香港没有民主的土壤。民主最需要健全的媒体,但你说那几个报纸,有哪一个是真正具备社会责任。

凤凰卫视926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这一次香港特首当局也不对,他包围礼宾府,就是以前香港的港督府,包围礼宾府。非法的,因为他登记没有获得允许,非法你为什么不采取行动呢?你这不是错误的观念,就是法不责众,所以香港的社会需要一大群的。

现在有很多的家长也都站起来了,说你们孩子根本不懂事,如果家长在不站起来的话,这些年轻人就很容易被人利用,我们不反对年轻人爱港爱国,你不管是爱不爱国,我们好像现在也不太追究,可是至少你要爱港,爱港的话能不爱国吗?

所以最近一连串的举动,他们十一准备要大干一场了,这些戴耀廷主张占领中环这些人又说十一要去集会,鼓吹年轻人带三天的粮食,这些老一代的人,我们真的要摆脱你,要尽一点良心,尽一点社会责任,年轻的孩子是很可怜的,他们被人家牵着鼻子走,他还不知道,还是非常的热血澎湃,香港没有民主的土壤。

第一个,民主最需要的媒体就没有健全的媒体,你说那几个报纸,有哪一个是真正具备社会责任,所以我们一再的呼吁香港的社会,对于孩子,对于年轻人,尤其是对于中学生,香港社会不能采取中立的立场,孩子他们也有表达意见的自由,你弄错了,没有行为能力的孩子是不能表达意见的自由,什么叫意见的自由?我们这些一再的教育香港的社会就是你们要明白真正的民主何在,明白国家的精神何在?明白你社会责任的取向何在?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香港 民主

阮次山:香港缺健全媒体 学生很容易被利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8ddb348d-143b-47e6-adf8-f094a8eaf19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