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歼-20发动机WS-15在青海完成测试 代号峨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有分析就认为,试飞的型号可能是舰载机歼15和隐形战机歼20急需的WS10太行以及WS15峨嵋发动机,根据美国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报道,中国正在致力于发展新型轰炸机。凤凰卫视2014年9月24日

核心提示:有分析就认为,试飞的型号可能是舰载机歼15和隐形战机歼20急需的WS10太行以及WS15峨嵋发动机,根据美国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报道,中国正在致力于发展新型轰炸机。

凤凰卫视2014年9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近日,中航中心在青海完成了国内首次歼击机高原起降性能试飞任务,中国航空报报道,试飞团队克服了高原缺氧,强紫外线照射,进口流量偏少等对发动机的影响,顺利地完成了机上和地面电源起动的测试,而发动机的冷、热态起动和连续起动,加减速性能还有加力燃烧时工作质量检查等各种试验。

有分析就认为,试飞的型号可能是舰载机歼15和隐形战机歼20急需的WS10太行以及WS15峨嵋发动机,根据美国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报道,中国正在致力于发展新型轰炸机,而中国轰6的持续改进以及量产表明,中国对于远程空中力量兴趣不减,而中国西安飞机集团可能是新型轰炸机的主承包商。

与俄罗斯和美国的下一代轰炸机一样,轰20渴望采用亚音速的低可侦测性飞翼式构造,而中国任何新型轰炸机,拥有较大导弹携带量的高生存能力远程平台,将是可以威胁敌方陆上基地和海上力量的强大战区武器。

尤其在与歼20超音速隐形战斗机攻击机联合使用的情况之下。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歼20

曝歼-20发动机WS-15在青海完成测试 代号峨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4/48c266aa-e2ba-41eb-bcaa-97785c9e272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