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表态反恐 将帮助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表态了要反恐,只要是恐怖组织,国际社会应该共同去打击。凤凰卫视9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何亮亮:好,我们看到这个是Kerry和伊朗的外长在美国举行了一次秘密的会谈,谈到

 

核心提示:中国表态了要反恐,只要是恐怖组织,国际社会应该共同去打击。

凤凰卫视9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好,我们看到这个是Kerry和伊朗的外长在美国举行了一次秘密的会谈,谈到了联合打击IS,就是Islamic State,伊斯兰国的问题,美国国务卿说,伊朗可以帮助打败伊斯兰国,因为伊斯兰国是,而且这个Kerry很有意思的说法,他说这个伊斯兰国就是个邪教,是披着宗教外衣的恐怖组织。

那么这个中国日报也谈到了就是采访了一位新疆的学者讲到了,对于在新疆反恐要设置了一个Guideline,就是专门的一个指引是有助于打击的。台湾的中国时报报道说,联合国安理会在谈论国际社会联合打击IS,就是伊斯兰国的时候,中国表态了要反恐,只要是恐怖组织,国际社会应该共同去打击。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极端组织 反恐

中国表态反恐 将帮助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2/4afe7de1-15cb-463e-92e6-2383889326c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