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楼价连跌4个月 专家:全面调整趋势确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70个城市的房价只有厦门在上涨,其他都没有涨,要不就是掉,上月97%大城市的房价在跌。内地的楼价连跌了四个月了。凤凰卫视9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深圳特区报》,70个城市的

核心提示:70个城市的房价只有厦门在上涨,其他都没有涨,要不就是掉,上月97%大城市的房价在跌。内地的楼价连跌了四个月了。

凤凰卫视9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深圳特区报》,70个城市的房价只有厦门在上涨,其他都没有涨,要不就是掉,上月97%大城市的房价在跌。

这个图是我见到过最糟糕的图,这个升的68是什么?是跌的城市的数量增加到68,这个图是特别让人看不明白,但是意思就是房价往下跌的城市特别多,这个图是说这个意思。

《信报》报道,内地的楼价连跌了四个月了,看是不是要松绑或者进货。

《经济日报》,人民币拆息抽升,银行加息抢存,隔夜钱5厘新高,看来资金有紧张,资金一紧张,黑市放贷就热闹起来了。

《信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美国明年中期加息,这是《信报》报道,美元和日元的汇率接近109日元换一个美元,创六年的新高,《明报》也在报道,日元跌穿长期上升轨,要往下掉了,换位置了。

《经济日报》,香港人也搞发明,什么呢?无限的扫描鼠标,滑鼠,就是电脑那个鼠标,没有线的,网上搞集资,集了80万元。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房价下跌

内地楼价连跌4个月 专家:全面调整趋势确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38ba6e3a-9004-4158-b6d4-d0aa1fd037c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